阿日與我的私語實現了。 
 姆 。//////。

 聽了整個很高興嘎嘎嘎嘎 -
 不管是哪個小隊,
 不是動聽就是可愛,
 整個讓人又喜歡上劫盜了啦 = /////// =

 
 攻城活動肅穆的氣氛下有這樣的調節,
 其實真的很不錯耶 ~

 
 話說我和飄最喜歡月影冰唱的 -
 整個很感人,
 配上詞後又想到劫盜的種種,
 整個很催淚噢噢 -
 大愛 -ˇ-
 (話說在還沒唱之前我就很期待月影的冰唱了)(心)
 
 是說月影的國語版也好可愛好可愛 -
 小孩羅莉的聲音 `
 不過我記得沒錯的話,
 唱者是國小生(噢好可愛)

 

 阿彼彼家我好愛他們的詞,
 彼家要角都有出現耶 -
 原來瑤是村花 / 酸是村草 XD

 粵語版芷唱的好可愛 =//口//=
 很喜歡聽她唱到our peter's world這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獨愛 =ˇ=


 
 獸足家國語版讓我驚嚇連連 -
 聽一聽忽然冒出男聲而且超有磁性,
 嚇都嚇死我了(驚)
 但不錯聽 =▽=
 只不過那首我記憶只停留在維喵也唱過這樣 -

 然後獸足粵語版是阿飄的歌聲 -
 哈哈好可愛好喜歡 = ////// =
 會唱歌真的好好喔 =3=
 天生音癡真是個折磨ORZ


 
 再來就是我們家啦 > //////// <
 MI和維喵的聲音很好聽,
 只不過之前就有說過好像比較適合唱慢歌 =口=
 但鹿家又是活潑快歌型的 -
 結果就變這樣了(滾)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祖先寫的詞,
 有讓人一整的大溫馨 -
 噢我們是米舒大家庭 ` 在星空不停閃耀 ~

 粵語版我喜歡轉RAP的地方 =▽=
 不過我認不太出來哪句是誰唱的這樣 -
 不過我很愛唱RAP的那個聲音,
 舌頭沒打結真是厲害 b

 
 哈哈很愛這活動 -
 它讓我和阿日的願望實現了呢 ~
 
 劫盜團好溫馨 +
 各小隊好用心 +

 噢這裡真的是大家的第二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