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女85校慶,

 早上太HIGH下午很沒力。

  

  

 學妹創意進場很精采, 

 熊熊和海棉寶寶讓我尖叫了,

 第一次了解為什麼棉兔會喜歡海棉寶寶,

 不過只限那一隻,附帶條件:遠看。

 

  

 85校慶看到林昱衡,

 認臉功力差看到逸薔在跟他們說話,

 自以為認錯人,

 沒想到是正確不過還是很糗,

 跑出去時絆了一下。

 

 

 自己說今天是朋友的男朋友鑑賞日,

 哇整個好閃光(遮)

 本人都比照片好看 : )

 

 

 今天公然聚賭牌運很好,

 同花順都跑出來了我很開心,

 P太終於學會了大老二,

 大家心臟病的掌力真不賴。

 

 

 下午沒力在睡覺,

 睡醒總是放空所以走錯了教室,

 媽呀想說教室的人怎麼都不認識了。

 

 

 小泱和阿FI好棒 b

 跟著高凱手拉手加入萬年值日生行列耶 :目

 所以要開開心心每一天呢 (!)

 

 

----

 

 

 以下抱怨不好意思。

 

 

 

 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這句話我昨天終於體會到了。

 

 

 雖然這種事我平常都不會插手,

 但昨天卻例外,

 那種人的思考模式一般人無法理解,

 既然無法理解那我也不想去了解,

 但是看到那些行為傷害到自己很喜歡的人,

 不單單是自己,

 我想廣大的讀者圈絕對會為此打抱不平。

 

 

 什麼因為不理就要自殺,

 自已愚昧卻要怪罪於別人,

 占有慾強也不是這樣,

 不要把自殺自殘掛嘴邊,

 顯得自己的愚蠢,

 真該學學海裡去看看沒有自己後的世界。

 

 

 

 我說話一向很婉轉,

 一些太過的話我只會放在心裡,

 我想很多人也都是如此,

 但就是有人以為老虎不發飆,就把人當病貓,

 更是有人把發飆的老虎視而不見,

 該說的都說了,

 能做的也只有說,

 事情我想很難解決,

 我只祈禱讀者只能祈禱,

 孩子不要因為這樣就離去,

 少了這樣類型的人,

 我想生活會變的很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