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梨依子和創志從巴黎回來,

 卻發現奈特竟然復活了 :D

 

 

 

 這次的SP我想會讓觀眾非常滿意,

 因為它給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而不是模稜兩可的曖昧關係,

 他們選擇了選擇。

 

 

 

 看到奈特復活我好開心 :)

 因為當初絕對彼氏完結時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一個付出很多,有了自我意識的機器人卻只換來長眠的結局,

 怎麼想也不對勁 :(

 

 

 雖然這次SP的結局並不對奈特有利,

 但我卻認為是最完美的‵

 因為奈特不必再痛苦下去,可以解脫了。

 

 

 前面劇情普普通通,

 但是後面奈特恢復記憶後整個內容也活了起來,

 彷彿我們也回想到當初看絕對彼氏的那些畫面 :D

 

 

 

 

  

 這次SP多加了兩個人物,

 分別是神谷亞弓,讓奈特復活的博士,

 以及她的助手機器人七瀨,

 他們的故事是穿插進去的,

 但卻因為他們的談話,

 讓奈特和梨依子有了覺悟。

 

 

 

 

 

 對我而言,

 最催淚的是這一段,

 Last Kiss

 因為神谷他們的一番話,以及考慮到未來,

 奈特他下了極大的決心,

 他後來將梨依子轉身,背對他行走,

 我想要表達的就是七瀨說的那句:今後請不要回頭看,好好活著吧!

 

  

 

  

  

 然後結局呢 ?

 呼應到絢香唱的那首 おかえり

 讓我心思不小心有點小飄走,

 Hiro 確實找到他了絕對女友了喔呵呵(笑)

 

 至於奈特呢?

 還有中間發生了什麼過程?

 七瀨他們說了什麼話?

 我想 ... 

 就要自己親自去觀看才會有那種感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