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會將記憶保存在空間裡的生物,

  開心的記憶保存在上面,

  不開心的放在下面,

  一直低頭看著下面生活的話就會鬱鬱寡歡。

 

    

                 ── 《Bloody Monday》

 

   

 

 

 今天放學跟FiFi走,

 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D

 整個有點蠢 XD 幸好鄭芷欣的朋友有去問 b

 不然就一路到萬里了 0口0

 

 

 其實這個階段很尷尬,

 上到類似像數學課的時候就會想看書,

 但是看書時旁邊的周先生又會說這樣害他分心,

 所以改提筆寫作,

 但寫了一張紙後還是覺得用電腦比較快 orz

 

 

 所以 ?

 

 

 今天問朝淵志工的事 :P

 好懷念好想回去,

 但是最近H1N1病毒橫行,

 雖然國內目前還沒有,不過半年內外都有些危險,

 馬麻好像有些阻卻的意思,

 但我還是好想回去。

 

 

 東野圭吾的小說我好喜歡 ♥

 《放學後》的兇手讓我好大吃一驚 0口0

 果然最不可能的人往往都是兇手,

 所以很想繼續去找偵探劇來看,

 於是找上了《不可能犯罪搜查官》,

 似是發生一些離奇不可能的案件,

 而主角們是要以科學的手法來解破這些不可能,

 希望看了後能刺激腦部的靈活度 :P

 

 

 當然東野圭吾老師的作品最愛的還是《流星之絆》♥

 書裡的功一是超好哥哥 : )

 跟日劇裡喜歡鬧小彆扭的Nino不太一樣,

 但唯一共通點就是可愛程度 XD

 

 

 不管是看幾次,

 內心仍然會被劇情牽動著,

 這就是一本好書所擁有的魔力。

 

 

 還有其實我很不喜歡以某種方式來解決事情,

 我想我應該都有說過 :P

 不是Always那方最大最對,

 我只是想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