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茗寫了大約兩千多字

 仔細看看發現廢話站大多部分 ORZ

 不過能寫到短跑還蠻開心的耶科科

 

 

 

 

 

 今天把君吻看完了

 啊啊整個很不滿意結局

 一開始看的還蠻開心的

 很久沒看到長相還可以性格也還不錯的主角了

 

 (不過我很喜歡龍與虎的龍兒,雖然他長相有點兇)

 

 

 整個對星乃也很有愛

 這麼說起來就可以推出我為什麼不喜歡故事的結局了(聳肩)

 

 

 

 

 

 

 媽呀到最後我開始厭惡光一了哼哼

 摩央是一開始就沒有愛

 說到個性活潑開朗的

 我還比較喜歡咲野 :)))

 

 

 

 

 

 

 

 不過一輝最後選擇二見我也沒太大反感 

 女王系還不錯科科

 雖然覺得咲野可憐了點

 但是依她的個性一定很快就能復活

 我喜歡 :口口口

 

 

 

 

 

 

 

 總之也沒什麼感想

 只是覺得這部動畫還不錯

 但我對摩央的偏見還在

 就像阿翼對小八的偏見一樣

 不過可不是寵溺哼哼(翼:我也不是##)

 

 

 

 

 

 

 

 啊啊可不可以出另一版結局呀ˊ口ˋ

 

 (第一次對動畫的絕局這麼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