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女排No.1 

 

 集數:11

 

 主役:上戶彩

 

 音樂:片頭曲 - 福田沙紀「アタックNo.1 2005

    片尾曲 -  上戸彩「夢のチカラ」

 

 網站http://www.jettv.com.tw/web/drama/no1/

 

 簡介

 

  本劇由堪稱全日本「最忙碌的19歲少女」,影視歌三棲的廣告小天后~上戶彩領銜主演。

  她所飾演的Kozue Ayuhara,是個開朗活潑,熱愛排球的高二女生。

  在富士見學院女排隊中只是個候補球員,在一次比賽中替補上場,表現精湛,竟被拔擢為全日本高中代表隊!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參加集訓,來自各校的菁英,讓梢大開眼界;

  然而魔鬼教練(船越英一郎飾)不合理的嚴苛訓練,讓選手們身陷水深火熱之中!

  梢挺身而出,向教練抗議,反而被指派為隊長?

 

 

 


 

 

 

 

 女排No.1是我接觸到的第一部日劇,

 我記得那時每天晚上都會跟弟弟坐在沙發上開開心心的轉到緯來,

 雖然現在我看的日劇算是不少,

 但是很多劇情都被我忘光光,但是我唯一不會忘記這部日劇是我的起步,

 帶領了我走上這條不歸路,我是說這塊領域。

 

 

 

 

 我認為有趣的日劇我會重複看第二次,雖然這部不能說是非常的經典,

 女主角上戶彩的演技眾人也不是都給正面的評價,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看著劇中努力不懈後來散發著光芒的小彩 :)

 

 

 

 莫名被選入全日本高中代表隊的小梢,背負了許多壓力和責任,

 不管是跟原學院的朋友們決戰、

 看著自己的隊友一一的被魔鬼教練強硬的開除、

 與自己最好的朋友小綠決裂……

 我們一直跟著劇中小梢的情緒一起起伏,

 讓我們看完每集後都大呼過癮!

 

 

 

 記得我那時候一直用力的斥責那個討人厭的魔鬼教練,

 對他毫無人道的行為感到厭惡,

 但是看到後來才發現原來他那樣做的是有意圖的,

 雖然行為過於偏激、引起外界的注意,

 但本意中就是為了選手們好,

 簡直就像《女王的教室》裡面的阿久津老師嘛!

 

 

 

 然後我也很喜歡小彩唱的片尾曲「夢のチカう」,

 聲音很甜,旋律跟據情也很搭,

 算是第一首我想認真學的日文歌 :目

 

 

 

    

 

 

 

 好高興我第一部看到的日劇是這一部,

 如此美味的前菜讓我燃起想吃主餐的期待,

 這部日劇推給喜歡運動,特別是喜歡排球,以及喜愛熱喜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