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想到這件事

 應該是受到好久之前的那部漫畫以及八八水災的啟發

 我應該會冷靜面對吧

 畢竟再怎麼慌也沒用 /

 所以現在要全人類保衛地球(這是外星人突襲#)

  

 

 

 最近都在家裡混

 完了好宅 /  (請不要說本來就是)

 

 

 

 前幾天跟群恩同學還有阿澄聊天

 未來同學這樣真的好奧妙

 媽媽我要跟網友見面了這樣(不是)

 

 

 

 跟群恩同學是好多共同點

 見面感覺是會不一樣啦

 但是我們都是點低悶騷閉嘴會錯意團 /

 謝謝指教

 

 

 

 阿澄則是一整個很可愛

 活潑外向而且很單槍直入 XD

 總是說沒關係我保護妳

 而且重點是我們電腦測驗分數一樣

 聽到我都笑翻了 HAHA

 

 

 

 總之很可愛這樣

 只是不知道見了面還能不能像這樣聊的這麼開(遠)

 而且我介紹都說我不是賣魚的 /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想到賣魚伯好可愛可是我不是吧(什麼鬼)

 

 

 

 還有我居然去領了題(掩面)

 而且還拉了阿櫻和小幻幻、欣欣以及愛你

 阿彼村也好多人

 大家都愛犬狼了這樣 (?)

 

 

 

 只是我現在進度零有沒有這麼糟糕

 雖然酸酸計算一個月只要兩百五

 但是黑暗系小雷真的頗詭異的(掩面)

 總之我會加油 (?)

 

 

 

 啊啊啊我的長假快沒了

 這篇文章怎麼感覺那麼宅阿 ORZ

 而且跟標題完全無關不要丟我垃圾 # (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