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事情擠在一起

 看似快要爆炸了

 卻顯的我很會忙裡偷閒

 

 

 

 

 系女排

 我們輸給了資傳

 輸在不穩輸在慌輸在沒有喊聲

 明明學長姊和教練的諄諄教誨都銘記在心

 可是上了戰場就緊張的把什麼都忘記

 好對不起教練對不起學長姐對不起戰友們對不起啦啦團

 

 

 

 雖然有在練習

 但自己很明白這樣的努力是不夠的

 既然運動天份沒有辦法贏過別人

 那就得在私底下更加努力

 

 

 

 small霖學姐說 : 笨蛋就是一直重複做著一樣的事,卻期待著不一樣的結果,我們不要當笨蛋。

 藍藍路說 : 只看自己所有,不看自己所沒有。

 

 

 

 文藝的人都好棒

 相信我們可以的 :)

 

 

 

 

 最近感冒了好久

 將盡快一個月了還是無法痊癒

 老媽緊張到想趕快把我抓回家養病

 拿到亞太後幾乎每小時用力CALL我一次

 所以我只好趕快去看醫生

 按時的吃藥

 

 

 

 說真的

 我沒有很喜歡下山

 除了人擠人之外

 還要忍受暈車外加耳鳴的痛苦

 所以我很敬佩每天上下通勤的孩子們

 

 

 

 期中考

 似乎一步步的逼近

 想逃也逃不了那就正面對付它吧我說

 但是我好想快快把系刊的報導趕完

 國文的作文作業趕緊寫完

 我才能好好的認真的去應付期中考大魔王

 

 

 

 

 然後考完後我們甜食咖要快去吃遍所有甜食

 酒友們(雖然我只喝配酒的汽水)繼續悠閒的談天聊八卦說笑

 宿舍幫說的好的動物園絕對不可以遺漏記好了

 

 

 

 現在只能說太糟糕了我

 試都還沒考就開始想考完試的行程了

 

 

 

 

 : P

  

 

   

 開始倒數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