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記得當初發文像發了瘋似的那段日子

 現在的速度就好比龜速一般進行吧

 

 

 

 

 

 忙碌結束過後

 又返回以往練球  上課  睡覺的日子

 明明自己實力太弱被當點是自己的錯

 身邊的學長姐依舊像天使般的鼓勵既讓人感動又好生愧疚

 現在就要像小男說的

 把它接起來就是

 我不應該去畏懼

 

 

 

 最近生活說是忙碌也不是

 悠閒又似乎不太對

 但最令我開心的就是有人陪伴我一起看小公主或是東京DOGS

 那種感覺特別的溫馨

 

 

 

 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現在才要開始

 我是想說我們今天去了久違的動物園

 

 

 

 早上細雨綿綿讓人好生不安

 只是有人彷彿猜透上天的心聲

 天空也奇蹟似的放晴

 

 

 

 宿舍幫的大夥們

 甜食日劇好夥伴張Waiting

 默契無人能敵高小man

 臉貼臉小肥貂羅敏丟

 文梅森中毒陳磊ㄨㄞˊ

 驚爆八卦嚇死人林亂碼

 丸子組合成員彭捧澎

 眼睛好藍好可怕王脆皮

 一群人準備攻佔小孩子的樂園

 

 

 

 

 鴿子飛來飛去什麼都吃嚇死人

 幸好有小孩子救了我的命

 

 熊貓商品店的大頭好有吸引力

 不要以為黏在我身上我我我我我就會心動

 

 浣熊咕嚕嚕的圓眼睛讓人喜愛不已

 好想伸手摸摸牠的頭說乖乖

 

 金剛破壞性的衝來衝去好驚險

 但卻在我們面前毫不害羞的小便

 

 大象是不是縮水成了小象還是因為說我長大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被吃掉平安回來

 

 母獅小獅群畫面合諧至極

 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也讓我們佇足好久

 

 企鵝像是一二三木頭人動也不動

 我們也只好學他們乖乖排排站

 

 兔子沒看到只遇到假的讓我心都碎光光

 我只好認命回學校看黑眼圈

 

 

 

 

 動物園最大看頭當然不只這些

 我想最讓人興奮的應該是一群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小孩

 欸笑容真的好像天使

 我想你們也都同意 :D

 

 

 

 大家一起出去遊玩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說不上的雀躍

 

 

 

 儘管腳好痠有點累

 但我不會後悔我今天跟你們一起來到這個地方

 說好的行程完成了一個

 很開心真的

 但絕對不是因為我回家了好嗎

 

 

 

 跟妳們在一起真好玩 :)

 

 

 

 

 

 

 

 

 

 

 

 

 

 

 

 

 

 

 我好像該為那些事說些什麼

 但我又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大概就是照著上天安排走下去

 然後我們也一直改變著

 

 

 

 欸我不笨

 

 

 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