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QERTY.bmp

 

 

 官網:http://www.fujitv.co.jp/nakanai/index.html

 

 

 

 寒假期間終於有時間繼續追蹤日劇了 :D

 2010冬季看卡司的話我原本挑了蠻多部

 不過目前唯一能讓我看下去的是榮倉奈奈飾演的《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

 

 

 雖然是職場劇

 不過看多了偵探小說也會想換一下口味 :)

 

 

 《決定不哭的日子》會讓我想到之前的學園劇《Life》

 一樣都是欺凌劇

 只是從學園換成了職場

 劇情雖然並不新穎

 但是每次只要看到女人耍心機 

 主角被欺負的很可憐的話就會跟著一起憤慨 :(

 

 

 整個就是欺負到一個極致會讓人想趕快看到最後

 希望壞人能遭受到報應

 這會是讓人看下去的動力之ㄧ

 

 

 至於卡司方面還有我喜歡的帥大叔藤木直人

 以及憨憨很可愛的老實人要潤 : D

 五十嵐隼士依舊很像貓咪

 不過在這裡他並不是個好人

 所以我沒有特別喜歡他 :I

 

 

 主題曲是Miwa所唱的Dont cry anymore(

 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它一開始很暴衝

 不然我會想把它當作網誌的背景音樂 :D

 

 

 如果還在猶豫不決的人我蠻推薦這一部呦 :)

 等全部看完再來打亂七八糟的評論推薦吧這樣 ha

 

 

 順帶一提

 因為Bloody Monday是第二季我當然有追

 依舊精彩依舊殘忍

 有看過第一季的應該都會追下去

 所以在這就先不多說摟 : D

 

 

 然後我還要繼續尋找好看的日劇 -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