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嚕,乖寶寶快去上床睡覺吧 --
  姊姊我是因為睡不著所以才跑來打這個,
  我有練過嘿,不要偷偷學 ( 笑 )





   今天很無聊,無聊到整天好像都在發呆,
   生活過的很糜爛,OK,其實也還好,
   是跟平常要去上課的日子相較起來,
   是比較糜爛。



   下午櫻跑來跟我聊天,
   想說合筆文的事,
   結果聊到我說我對HP的感覺淡了。
   嗯哼,是淡了,月台最近也很少去,
   但還不算完全消失,因為我還留有重要的東西在那。



   是巧合嗎?我不知道,
   當我們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
   瑩北鼻剛好插進來,
   說她要獻上一篇文章=)

   
 
   看完還蠻感動說真的,
   裡頭有好多人的名字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
   像是小涵啦 翎妹 紫欣 潔心 小黎 豆 飄 鏡 茶 純等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真的都好想妳們!!
   那時候我們整個就很像大家庭,



   身分明明只是從沒見過面的網友而已,
   不過卻有種我們已經相識了好多年的那種感覺。


  
   那時候我們會為了別人出文而開心;
   自己文章的回覆率變多而感動;
   我們會去相爭誰踩第一,談論我們多有默契!!



   整個就是很懷念很懷念 --



   懷念紫欣 小月 小西 小純 小黎 橘橘的精湛文筆;
   懷念藍藍 小詩 瑄妹 豆豆 瞳瞳 小雪的可愛行為;
   懷念阿瑩 櫻姊 古姊 狼狼 小空的體貼;
   懷念茶茶 翎妹 小涵的血腥文章; 
   懷念飄飄 水鏡 的有話敢說...



   是諾諾教會我什麼叫做平凡中的美;
   是糖糖教會我怎麼玩那個遊戲;
   是亞姐教會我讀書的技巧;
   是潔心教會我要大方...



   這裡有好多人好多事都是現實中遇不到、體會不到的,
   我能在適合的時間來到對的地點真的很幸運。



   現在時間久了,大家都分散了,
   如果當初沒有那隻狗、沒發生過那種事,
   我們現在又會如何?
      
   

   我們長大了,
   我們也學會了自由。



   天空只有一個,
   但它卻是如此寬敞,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空,
   所以現在...
   回不到從前 --
   單純的我們,


   
   但是,我不會忘記,


   
   我還留有一個東西在那藍藍的舊版裡,
   他曾經偷偷跟我說過,它叫  ---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