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特訓班(Attention Please) --





     附上 Ueto Aya * 燦笑一枚 =)




    噢噢,今天花了一天的時間解決了AP,
    看到不一樣的小彩,算是有收穫ˇ

  
    在看第一集的時候,
    小彩和錦戶一起出現的時候,
    嘎嘎 -- 整個好想大喊好久不見XDDDD"
    

    Aya 算是我第一個迷上的日星,
    記得沒錯的話,
    會認識她是因為 -- 女排NO.1這部劇,
    小彩當時才19歲,
    但她的演技真的很讓我訝異,
    就是因為這樣我之後才會迷上日劇和日本,
    嗯哼,小彩的功勞。


    至於亮呢!!
    認識他是在一公升的眼淚裡,
    那時候整個覺得他是耐看型的白馬王子,
      (為什麼是白馬王子我忘了XD)
    他在AP裡整個給人很可愛很可愛的感覺ˇ
    愛死他和Aya的互動!!!


   

 

 

    例如這兩張劇照就是> /// <    


    噢噢,另外也提提ˇ
    烏鴉先生也很帥哈哈哈=)


    哎呀伊呀,好久沒看日劇了,
    今天看的真是開心=)

    自從上次小電掛點後,
    之前庫存的日劇全都消失,
    後來愛上飛飛後,
    整個都在看台劇,
    完全沒碰這區塊=ˇ=

     
    真是的,
    虧我之前還跟阿瑩在那邊彩寶貝彩寶貝的叫XD



    恩哼,這部片子我不敢保證絕對好看,
    但是還算不錯=)

    嘎嘎嘎,看為小彩演的AP後,
    整個很想在去看她之前演的網交甜心-口-
    跟隆之介小正太(我愛這樣叫)合演的,
    早知道當初就把那片買下來了= 3 ="
    

    總之總之,日劇很讚!!
    他們不管是演技或是拍攝方面都很注重,
    品質絕對好這可以保證 * * 


    Last ,, 奉上一枚全劇中的小彩ˇ


   


    
    看到新一代的學員彷彿看見了自己 --

    人有時候持著傻勁,一昧的往前衝,
    其實並不全然是件壞事不是嗎 ?

 
            頑張りま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