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聊,所以滾來打網誌=ˇ=




  啊啊噢 -- 


  第一天上課有必要這樣嗎 ?
  酸死了我的腿=口=
  我討厭跳遠
  因為我只能跳到跟我身高差不多ˊ口ˋ(我很矮謝謝)


  蔚你是變態嘛 ?
  202   205  在我記憶中是男生的紀錄
  之前還跟我說只有19多
  妳嚇死大家的毛了-口-"""


  哈哈,我們很有緣=) *
  班上有12個是我同學的同學就算了
  連中正123班的30號都在我們班
  叫我默契大王好了XD


  喔嗨=) 考卷先生
  全班寫英文快的跟什麼一樣
  寫完還可以把數學作業寫完外加看一下國文
  結果考國文時趕的快要吐血=皿=
  

  卷子上大大一行字 -- 請寫上人名
  粗體還加上底線我不知道是我眼睛太大還是太白目怎樣
  自動給人家省略
  害我還掰的很爽ˋˊ


  還好怡郡跟我說滿分120
  雖然可能還是爆爛,但至少好一些 -ˇ-


  放學陪PING去看眼科
  快瞎了妳
  小心點阿=口口口口口=


  最後去金石堂買擦子和白熊筆記
  空空空
  一塊錢前三樓飛到一樓的書堆裡
  才剛說算了
  不撿
  好丟臉
  結果就差點從樓梯上滾下來
  碰碰碰
  嚇死我的毛=口="""""""


  結論:都是跳遠練過度才會這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