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 我快掛了 好累 ˊ口ˋ
  剛剛才從台中回來
  基隆天氣真的好爛爛爛
  下著大雨真討厭 = 3 =


  今天一早就被挖起來
  因為晚上要去台中喝喜酒
  所以大人們決定早上先去飛牛牧場玩一玩
  然後再趕去台中ˇ


  上遊覽車的時候
  它在播放超人再起
  整個很悶悶悶
  所以就各自聽MP3和看小說 ( + PLAY 雜誌 )

  
  後來下休息站後才開始放歌唱
  因為本人我感冒
  外加天生擁有一副破嗓子
  所以我很認命的只聽人家唱歌 哈哈哈


  到飛牛後
  沒走幾步就看到一個在下敝人我超級怕的東西


  -- My  god!!!!! 什麼鬼鯉魚池
  鯉魚還好大一條 (我隱約看到)

 
  幸好沒人提議說要去餵魚 =   =+
  否則我會想砍人orz"


  真正進去牧場後
  幸樺好可憐
  一直喝乳製品的東西 --
  不過對身體有益健康啦XD


  因為到那邊已經快中午了
  所以大家到餐廳外面去坐
  結果結果看到一只不怕人(不怕死?)的松鼠
  老弟他們還拿旺旺仙貝跑去餵牠
  休 ----
  一下就被拿走
  好可愛>ˇ<


  



  吃飽後該活動活動
  否則會變大胖豬=ˇ=
  所以我們就到草原地去走走



  
  

  
  看到了牛牛喔耶!!!
  靠近幾步時發現它好大
  所以又退後了幾步
  等看慣之後在靠近一下
  結果它又哞 ----一聲
  嚇死我
  趕緊向後退好幾步
  你們還笑我ˊˋ
  沒天良!!! (梅田:叫我幹麻?)(耍冷被打)


  繞阿繞繞阿繞
  看到了小黑羊和兔寶寶(幸樺同類)
  然後又跑到再後面一點去餵山羊吃草
  想說草拿緊點讓幸樺幫我拍照
  結果羊的嘴巴力氣真大=口=
  一下就被搶走了ˋˊ  


  
  

  時間差不多
  所以就往回去的方向走走
  幸樺說她想照風景圖做部落格背景
  所以這次的照片都以物品與風景為主
  人很少的XDDDD


  逛回餐廳外後
  我們幾個就先去逛紀念品店
  幸樺買了髪飾和一頂帽子


 


  我買了一個還蠻漂亮的吊飾
  有點重
  線有點長
  先拿來裝飾在說吧XD


  然後屁屁買了吊飾 小口琴和飛盤後就再次到草地上玩
  剩下一些無聊的人就在餐桌那玩大老二
  結果玩一玩天上突然滴下一滴東西=口=
  那隻不怕死的松鼠大便
  差點掉到楊世清頭上 哈


  差不多3點半後
  我們又坐上遊覽車往台中方向趕去˙ˇ˙



  靜嫻姑姑好漂亮
  雖然這陣子好久都沒說到話了
  但我不會忘記我英文的基礎都是從妳那練習而來的
  恭喜妳~~~~



  我們這桌小孩桌好可怕
  菜一上來就像是蝗蟲過境
  休 ----
  一下就沒了=口="


  回程的時候
  還是在唱歌
  麥都在芳芳 楊舒安 還有楊世清手上
  不過說真的
  他們歌聲都很好聽


  有一首有一首

  --- 豆豆龍


  不知道是誰說要點給泡泡的
  麥不知道要給誰
  所以就小孩們一起唱ˇ
  整個有童心未泯到
  不過真的好懷念=) *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龍 那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


  我記得我們小時候小孩們總是玩在一起
  但漸漸長大後至現在
  每個人的感覺都變生疏了
  有感慨到ˊ口ˋ


  這次好不容易大家族人都一起出來玩了
  所以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成員有缺少
  令人難過
  但也是因為這樣
  才讓我們知道要好好珍惜這些相處的時光
  

  未來變化無人能知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是誰也不會知道
  SO
  能像今天這樣大家聚在一起
  真幸福 =) *


  今天很累
  但也很快樂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