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從九份買回來的麥芽糖=)



  哈 

  現在才打這篇好像有點給他太晚了
  之前九百多人時就有打算要打這篇
  不過後來大概是看MBMH看的太入迷
  所以就忘了 噗


  
  部落格我換了兩個
  之前無名太慢所以就轉到天空
  後來天空跟蕃薯合併很難用
  我就跟著瞳瞳和阿瑩一起轉到pixnet(也就是這裡)

  

  至少
  我現在很滿意這個地方=)
  暫時沒有想換地盤的打算
  所以別擔心我又忽然消失了XD



  這個部落格有段墮落期(噗)
  一開始辦的時候我沒讓一個人知道
  後來是因為先給了櫻
  櫻給了古姐
  我又再給了阿瑩瑩後
  它就正式放在我的狀態上
  不然它到現在依舊還是個光放文的空殼子 **


  說到人氣
  最近的真的很可怕
  一直猛飆
  我還懷疑人氣表是不是壞了@口@
  因為文章很少人閱覽阿 噗
  尤其是今天的
  嚇死我=口=
  八十幾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最高紀錄 ****
  快看快看
  有恐它是空前絕後囉XDDD


  接著我要離開話題了 哈
  


  今天今天的爽報有KAT-TUN的照片
  結果小光在我旁邊看了一下
  就指著小聖說~~~他好醜



  當時的臉整個就是 "=口=" 這樣
  小聖哪裡醜啦~~~~
  他明明就很可愛= 3 =
  我記恨在心
  所以我現在打在這裡 哈


  學校福利社有多出葡萄多的飲料
  很愛喝所以喝了兩罐
  被老媽知道就慘了~~~
  因為一直喝冰的大概就是我為什麼現在一直咳嗽咳不停的關係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