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很無聊邊看淚光閃閃做的
    導致我看到最後才哭XD "




   原本說做好又兩片黏在一起
   結果發現我做反了(炸)
   所以大小不一樣
   那時候整個呆掉
   想說自己怎麼笨成這樣 ..


   後來看還有時間
   又再做了一個
   這是它的正反面


   

   


   燈光沒調好 
   所以有點黑黑的=(


   話說
   我之前沒有很喜歡綠色
   深一點的還好 
   亮的我就非常厭惡XD
 
   不過這幾張會用綠色的原因只是因為小池喜歡綠色才畫的=)
   但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藍色


   最近看了蠻多日劇
   像是:戀愛情結、鬼嫁日記、水男孩2、淚光閃閃、交響情人夢還有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前三個是因為有小池(第一個是櫻姊推薦)在才去看
   後面是別人推薦而看的
   都還蠻不錯=)


   現在很想看醫龍
   聽說小池在裡面演技有大進步
   但是網路上說那些血啦、心臟(動物的)等等都有撥出來
   看來我跟這部片子無緣 ...


   在交響情人夢和水男孩2中
   我看見了久違的管樂(還有管弦樂)比賽
   所以現在還蠻想吹豎笛的=)
   因為水男孩那部女角就是吹豎笛
   不過話說回來我竹片沒了=口=
   蔚說她要幫我拿=)
   麻煩妳了XD



   近日學校活動真多
   健康操我們得第四名耶~~~
   好開心=)
   九班好棒~~~


   拔河比賽我們目前在爭季軍和殿軍
   原本今天要決勝負的說ˊˇˋ
   結果沒有 ..
   
      
   前幾天再網路上看到一則舊新聞
   被嚇了一大跳=口=
   原來堀北是澤尻會的 ..
   齁~~~
   今天跟班長和阿春說時
   她們也嚇到了ˊˋ
   看不出來耶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