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 ,, 被嚇死 ..
  電腦忽然怪怪的把文一起傳弄到阿瑩家=口=!!
  話說打好的內容不見了耶=ˇ=
  真糟糕


  今天去書局買書,
  Hey !! 大大hp7版子就擺在櫃檯那,
  整個真的傻眼,
  為什麼我會覺得hp離我好遠=口= ?

  剛剛逛了阿瑩的網誌才發現原來哈波五已經要出了=)
  對以前的我這一定是個大頭條,
  但現在怎麼說=ˇ= ?
  日劇的魅力似乎遠遠超過hp ( 核爆 )

  話說第五部的書很黑暗,
  是六集中我最不喜歡的一本= 3 =
  原因我想月台上大家都知道吧 ..

  因為某天會死,
  恐怕會看到一群人淚灑戲院吧,哈 !!

  畢竟不只天迷會哭,
  犬狼控或許也會,
  後者還有可能加上一句:天狼星你不能拋下雷木斯阿 .. XD

  討厭BL的先不要叫,
  我到覺得他們簡直就是天生一對=3=

  是因為受到莉的傳染(笑) ?

  之前在月台都一直覺的天迷還真多,
  賀文每篇主角都是它,
  多重人格、二十四個比利你說酷不酷 ?

  反到是某鹿、主角的把拔、沒有他就沒有哈利波特的這位先生 --
  到是沒什麼人注意=(

  話說到月台 ,,
  我想到若若耶=ˇ=

 
  學測加油喔喔喔喔 *

  我想月台上的人都會為妳祈禱的XD










  



  Last ,, 我到底會不會去看HP 5 ?

  Who  knows ? 我腦子壞了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