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領取成績單。

 今天一早跟于萱和微欣約好一起到學校,
 後來又碰到了栩鈴和丸子,
 因為學校規定不准丟垃圾,
 所以大家一起到早餐店吃早餐=)


 接著梓婷和閃珊也跑來找我們,
 嘿 !! 好久不見了大家=)


 學校很沒有意義,
 叫我們到學校待那麼久,
 結果只是為了領取一張成績單,
 但讓我更傻眼的是成績單上的名次=口=

 19 !! 這次要補考結果還19 --
 比上次All Pass 的名次還要來的高 *
 有點被嚇到了 +

 話說梓婷的成績單超好笑=))))
 她上面被記了警告,
 結果下面評語還寫:行為端正
 整個有錯愕到XDDD


 放學後我們四個還有家君一起到麥當勞吃東西,
 東扯西扯一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這或許是我們最後一次在一起吃飯聊天了,
 但還是好開心=)


 剛剛又去逛了一下劫盜團,
 隨意點進了雷文克勞塔,
 發現裡面有蠻多有趣又可怕的東西=口=

 發現那裡的大家都好會評論文,
 頭頭是道的把缺點指證出來,
 害我整個覺得之前給的都是廢文ˊˋ

 好久沒寫文章了,
 不知道現在下筆後會出現什麼樣的鬼東西,
 應該蠻恐怖我覺得=口=

 畢竟文筆本身就很差了ˊ口ˋ
 只是寫完之後我有沒有勇氣去給人家評論,
 雖然很恐怖又很受傷害,
 但那會是讓文筆成長的一大契機,
 所以我還是先把文筆練練好在去貼吧 !!
 畢竟那裡不是個敷衍的地方 !!


 話說,
 今天很高興=)
 因為跟小詩聊到天了呢 ~~~~
 
 昨天才再想說要多久才會見到面(MSN上)
 結果沒想到盈今天卻先密我了=))))
 我們有心電感應噢懊噢噢噢 X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