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其實我們都瘋了 
 嗯哼,原來維尼跟我一樣之前都是三十八號 =w=
 噢,所以妳的感覺我能體會 `

 每次喊三八就要答右的無奈 .. XD


 今天上課不知道為什麼精神挺好的,
 所以開始規劃有關日劇社的東西 ~
 然後混混混的等著下課 `

 回家之後開始跟瞳討論有關申請社團的事,
 啦,話說瞳明天(今天)就要去日本了 >W<
 祝妳旅途愉快 ~ 回來時順便把小池綁回來吧(喂)


 是說瞳被分到蟲尾了嘎嘎嘎 *
 看來欣欣要失望了Q口Q
 不過說真的,認識的好像都被分到蟲尾去了 = v =(汗)

 但是阿鹿家也不錯 >w<b


 晚上開始看偵探學園Q,
 噢 .. 我果然不適合看這個ˊ口ˋ
 我記得SP還沒那麼噁心阿阿阿Q口Q

 可是連版怎麼出現血又出現屍體,
 還有分屍的勒 =口="
 雖然是假的但還是嚇死我了(炸)


 剩下的就等推薦時再說吧 ...
 不過我在想我有沒有膽把這部看完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