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以為能改變,但再次遇到後,才驚覺原來什麼都改變不了。
 
 考完了Ohya `
 
 開心開心,雖然成績並不盡人意 =3=
 數學地理真糟糕,
 大概要被唸了 orz

 不過還蠻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high XD
 大概是又能碰到電腦了吧 ~

 噓 !! 不要說我是宅女。


 這三天下來因為考試緣故跟莉娟她們坐在一起,
 喔她們真的好認真,
 害我好愧疚 =皿=

 可是重點不要一直捏我臉Q口Q


 是說真心酸,
 大家都把我當笨蛋囧
 像今天不小心把采楓聽成颱風就被微欣笑了,
 而且維尼跟著一起笑,
 姓ㄨㄟˊ的都這樣 =3=

 我一直覺得我說的話都很正經嘎 =口=
 我才不會搞笑勒(巴)

 像是今天學校火災那件事我很嚴肅的在思考耶 T ^ T
 

 是說大家都說我好奇怪,
 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耶(正色)

 那麼請大家配合奇怪的我吧 <(_ _)>


 
 (想睡覺開始胡言亂語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