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心慘了

 雖然你們都說我們耳背又是小白癡

 但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們

 反正我再怎麼傻還是有聰明的你們撐著呀好安心

  

 

 

 

 

 6G在一起果然是好多歡笑好多嘴砲一點也不冷場

 一出地下道就看到小三八和麵包超人真的是三八小鬼耶

 然後姚企企一看到就開始上下打量

 小三八說意圖很明顯就像是在怕禮物我買過這樣 ha

 所以我不管拿什麼東西出來她都很驚恐  

 

 

 蘿蔔家的衰衰小孩還有膽小Pony好可愛

 魚一點也不婉轉但用婉轉口氣真的笑慘我們

 妳好可愛

 

 

 Fine Herbs裡面大家天聊地聊

 姚企是西堤小妹聽起來超嚴格 妳真的好威 :D

 然後日劇讓我知道好多事情

 吳昕說我知道好多但都用不出來

 

 

 

 禮物時間謝謝你們

 我才沒有轉型呢所以我覺得好可愛喔

 小三八也很喜歡因為她穿著跟本不想脫下來了 ha

 愛妳們也很開心每年生日都有妳們

 

 

 

 之後幾米展真歡樂

 大家白白癡癡的型態整個畢露

 哀不過我很正常 耶斯

 但我覺得你們蠢的可可愛愛

 因為我們是天真活潑快樂的6G兒 

 

 

 

 之後蘿蔔和魚掰掰

 我們四人與饒河夜市相遇了

 還有下港臭豆腐小三八的揠苗助長有夠白癡

 

 

 

 呀呼好愛妳們

 不管是一年後還是十年以後

 我們都還要這樣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雖然楊以卉更新消息總是很慢 

 可是在你們裡面當傻妞也是不錯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夠傻的安心呀

 

 

 我們是壽星 :D

 他們說我們耳背

 

 他們好可愛

 姿勢撐很久

 

 

 魚愛妳喔 

 小三八    

  

 

 

 還有我以後聚會會帶耳朵還有腦啦

 不再耳背或是腦有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