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就算不紀錄也不會忘記

但就算如此還是堅決要執筆

那就代表著那段記憶的重要性

 

 

前些日子寫了滿滿的四頁信紙給阿櫻

裡頭塞滿去沖繩的七天回憶

每一天都有新的發現

認識不同的人

認識不同的彼此


(由於是紀錄回憶,所以文章非常長,在此先列出七天的行程,可以挑選有興趣的篇章看)

 

 


 


Day1

桃園中正機場→那霸機場→Coral Garden 7 Pools(中部民宿)

Day2

Coral Garden 7 Pools→美國村

Day3

Coral Garden 7 Pools→殘波岬→萬座毛→古宇利島→美麗海水族館→月桃(那霸民宿)

Day4

月桃→國際通→美麗日落

Day5

月桃→波之上宮→波之上海灘→新都心

Day6

月桃→那霸機場→あしびな→小祿站

Day7

月桃→國際通→那霸機場→桃園中正機場

 

旅遊行程:南下機→中部民宿→中北部遊玩→回南部

 

 


 

 

 

Day1

桃園中正機場→那霸機場→Coral Garden 7 Pools(中部民宿)  

  

 

 

直接說抵達那霸

對於學了日文卻從來沒有和日本人對話過的我

第一句日文總是特別難以啟齒  

 

他說:你打算在這裡待幾天?

我比了個七

卻忘記台灣七的比髮在日本是手槍的意思

最後看他一頭霧水我則回答了seven

當下的腦袋真的完全沒有なな的存在

且該慶幸他沒有誤會我要拿槍威脅他  

 

 

 

 

這張照片的我一臉皺眉

因為手上那罐幕絲害我和台日兩邊的海關打了交道   

在此呼籲大家

液態物品務必裝在行李箱!

 

 

(不知道為何這張照片裡面,我們集體嘟嘴,默契?)

 

 

晚餐是沖繩的拉麵

味道沒有想像中死鹹

第一次嘗試拿餐卷換餐點

有種進入日本漫畫的生活

說不出的興奮  

 

 

後來和善的司機阿輝叔叔載我們到了民宿

沖繩人真的很早睡覺

夜晚的道路很安靜也很黑暗

(一路上的光都是自動販賣機)

加上人民開車很慢

真的有種在度假的慢步調感  

 

 

 

 

民宿很美

是三層樓的獨棟建築

寢室裡有一大片落地窗  

睡不著的我們在那等待日出

看著滿天星斗的退去

轉變的景色是多種顏色的大海

雖然太陽被擋住了

但卻有說不上的滿足感  

 

 

 

 

認識六七年就好像一輩子

睡不著不管是景太美還是話聊太多

我喜歡迎接這樣的早晨  

  

 

 圖:魚大師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