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我討厭雨天。
 剛剛抄完數學公式25遍,
 手好酸orz

 一開始老師說是抄100遍的,
 我們一直跟老師殺殺殺,
 最後以25遍成交 XD

 怡然好可憐,
 都已經超47遍了說 =口=



 下雨下雨下不停,
 運動會延期。



 今天體育課練兩人和測速,
 我沒玩趣味所以好輕鬆啊哈,
 大隊在測短跑速時,
 四人四人跑 ~


 大家都好快的說‵
 Close 的好笑動作被我看見了 XDDDDD


 國文課很糗很糗
 不小心把知唸成諸 ORZ
 還自己笑到老師看不下去說他自己唸好了Q口Q
 還順便造了個新名詞 -- 有蛛蛛 !! (有蜘蛛)

 
 補習班好麻煩,
 明天好多人要去,
 所以老師很酷的唸了不必去的名單 =ˇ=

 噢沒有我耶 ~
 反正我是每個禮拜我都要去(倒)


 回到家很累很累,
 功課電腦弄完後要去睡了 
 閉上眼在睜開,
 又是嶄新的一天。


 雨阿雨下不停,
 低窪中跳起了華爾滋,
 漣漪一圈又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