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哇嗚,Fish 妳上標題了 XD 
 維尼說我還停留在阿姨那篇,
 所以今天我就來新增了 XD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本雀任丹筆記,
 好多人喜歡看裡面的小圖 XD

 然後今天Fish翻到一頁有一個怪物把魚吃了,
 他說他好鼻酸,
 我快笑死了哈哈 =ˇ=

 Fish 的點好怪囧,
 只是我的點也很低,
 所以也就笑倒了(踹)


 我跟小泱以及柏宜是點低三人組哈哈哈 ~


 剛剛放學跟企鵝和阿莉一起去買話劇的紙,
 順便買買拍貼要用的本子 ~

 噢超酷的耶,
 第一次聽到正版的拉西叫法 !! (陳蔚不是正版的哈哈哈)

 路上還碰到小強(床),
 企鵝還以為我叫她蝦球,
 超很多耶‵


 要回家時阿莉買了個破洞的可麗餅,
 一路上就一直啃一直掉,
 真有趣(喂)


 話說話說,
 今天是Dear 瞳的生日嘎嘎嘎嘎 ~
 待會去貼一下前年給她的詭異生日賀文 ~ XD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瞳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