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噢,再說我蛀牙我打你喔。




 

 哈哈今天很開心,
 一到社服時開始發卡片,
 是昨天寫到1點多的卡片,
 所以有出現什麼奇怪的句子不要介意,
 那一定是我快睡著了(踹) 


 還有陳蔚真的是酷斃了,
 昨天買的東西能包的這麼漂亮真是不敢相信 =口=
 

 雖然妳還在那邊不滿意,
 但對於美術白癡的我這樣已經算非常好了 XD
 所以吃完不可以亂丟包裝紙那些喔 !!(一直提醒)



 今天只送三張卡片,
 剩下的要到學校去送,
 嘿等我吧,我也是跟牙醫串通好的哈哈哈。



 然後今天我和怡郡是值圖B呢 !!
 謝謝朝淵讓我換 >W<



 現在算起來我好像很少值過圖推,
 今天是第二次而已 =)
 不過做的很開心呢呵呵。



 有別於上次,
 這次進去的說法跟之前都不一樣啦 `
 不像以前感覺都像是進去演講的,
 現在很像聊天的感覺,
 自然真好 XD


 然後聽我說,
 今天我們的業績(?)超好的喔,
 光是雜誌就有45本了 =ˇ=



 不過話說回來,
 這好像不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畢竟借的多也代表住院的人多嘛 ...


 但我要說,今天有一個叔叔和阿姨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 //////// <




 值完班回社服時大家開始拿糖果,
 喔超可憐的我一直被大家說蛀牙的事 =3=
 結果就是我只拿一點點ORZ 
 喔我心碎了 Q口Q 


 等到大家拿完後我在袋子上寫個大大的請自取,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被拿光了 XD


 噢對了忘了說,
 糖果是老人家(偷笑)給的 ~
 謝謝你 >W<



 回到家沒多久後準備去看牙醫了,
 牙醫師很可愛,
 因為病床太低了嘛,
 每次漱口我都爬不太起來,
 所以醫生叫我要多練仰臥起坐 =口=
 這倒是讓我想起我體育課仰臥起坐那慘不忍睹的成績 ORZ


 噢我要去統籌東西了,
 有參與的人我愛死你們了哈哈哈哈哈哈。(硬是要以笑聲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