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忙忙忙,結果我在忙什麼?

 
 
 聖誕節了現在
 很對不起剛剛有跟我說聖誕快樂的大家 =口=
 因為在忙論壇的事所以沒空聊天 QQ
 謝謝莉
 哈哈我們下次要一起聊 XD

 
 最近幾天好忙喔
 手邊一篇文一直沒時間去寫
 反倒是一直寫論壇的任務(不過好像說的比做的多哈哈)
 雖然挺好玩的
 但一看到地震和佛地魔我就好累 
 因為那就代表我不用睡了 ORZ

  
 剛剛忙完論壇後就開始弄糖果
 喔我包了六十幾包
 袋子剛剛好少一個
 會不會太巧了點?

 不過糖果山好可怕喔
 如果把它全部吃完不知道會怎樣(喂)=ˇ=


 是說今天菓楓超誇張的
 一堆人
 平常明明就沒有這麼多
 都是因為聖誕節 =3=
 我是忠實顧客耶(咦)

 然後想說買袋子裝有寫卡片的
 那個男店員很錯愕
 女店員人很好
 直接送我
 不過倒是害我很尷尬哈哈


 剩下的就明天打了
 還有一些卡片未完成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