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也變聲了 =ˇ=



 這次的感冒真是折磨人
 原本想說放任它等到好為止
 沒想到快一個月了還沒好反而更嚴重
 只好被老媽拖去看醫生 =3=
 醫生很討厭
 還有藥水
 真苦 orz




 其實藥很催眠
 昏昏欲睡昏昏欲睡
 搞不懂到學校是要去睡覺還是上課
 還是說只是去用完整包衛生紙
 真是夠了


 
 現在整個就是鼻音很重
 微欣都說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ˇ=
 桃莉(哈哈)也被我的man喬巴給嚇到



  
 噢
 不過我想它快好了
 真的
 所以不要再拖我去看醫生了
 
  



 還有還有
 元宵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