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山田 剛 部分,我發現她作品我全有=口=)






  哈哈,整理書櫃的時候突然在池山田老師那個地方發現一本漫畫
--
  萌男友  7  >>  XD 這是同學會 (0216) 那天買到的,
  結果回來後忘記,就把它塵封在櫃子裡,
  剛剛才把它拿出來一下。


  喔耶!!看到結局時有開心到,
  光最後選擇的是 -- 新,哈!!
  雖然寶不差,
  但還是新好,我一直是這樣覺得 XD


                   

                 (正)

         
     
                 (背)
           

  這是第七集的封面和背面,
  因為是完結所以特地拍下來留念(?)

  寶和新長的一樣,(同父異母)
  不過唯有眼睛 -- 如果我沒記錯,藍的是新,黑的是寶ˇ


       
   
  哈哈哈,這我一定要說!!!

  對話如下:

  新 -- 完了,她(光)好可愛喔~~~~~
  光 -- 新本來有這麼帥嗎 ?

  笑死我的毛,他們真的可愛到爆炸!!!


      


  這是下一部池山田老師的作品 
--  『傳說中的翠!』(暫譯)
  有期待到=)

  不過說好不花錢在漫畫上了說,
  所以只好去租吧(對不起 池山田老師 M(_  _)M )


  最後最後,附上一張 --





       新和他們baby * 的合照=)


       
  雖然沒比想像中的可愛,
  但的確算是枚可愛的小正太了XD

  當然,在我心目中最可愛的漫畫Baby當然還是kiss * 3裡,
  拓夢和奈緒的北鼻拓海囉!!
  它真的是正太到爆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