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長"在哈哈 =) 

 我這個人不適合發燒,
 所以燒個一天就康復了,真好。


 好幾年沒發燒了說,
 17大壽真的不簡單。


 曾詩穎說:這麼有攻擊性!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 =ˇ=
 可能是因為天外飛來一句的關係吧 XD

 
 然後今天的壽星發燒請假了,
 我就說17不是蓋的,
 不過大家也寫小卡,很期待禮拜一她的反應 XD


 
 最近看壁花(小說)安娜說過,
 一人扮兩角真有趣,
 我到覺得雙面人更是精采 XD


 放學還是一群人到補習班(固定就是我、大企和曾詩穎,偶爾加上陳蔚)
 今天還有加上游琇和RZ(RZ和FISH的對話整個很可愛> ///// <)
 但到最後陪我的還是陳蔚 =ˇ=

 
 可憐的孩子吃到蘿蔔了,
 不過真的很笨,
 連英文什麼時候考都不知道,
 信心滿滿有人會叫你,
 到時候沒人叫就糗大了啦 XDD

 
 籃球最終是十七班贏了,
 他們實力我們都有看過,
 真的超強(記得當時看的目瞪口呆,十班整個也很猛)bbbb


 然後然後,
 剩下的事就寫在阿日裡好了,
 很久沒寫它了,
 再去想想可以用上哪些鹿家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