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小熊 --
   肚子上有我的生日
   只是有閃光到
   哈哈 你們看不見 XDD





  早上整個好難過
  英文拿到一個好爛好爛的分數
  被嚇到了
  單字先生
  我以後不敢忽視你們了Q口Q



  以為百年沒工作的圖書股長今天集合
  真突然
  嚇死我

  

  跑跑跑到圖書館
  沒有一個人
  正想走下去的時候剛好有人走上來
  所以就跟著她上樓



  很高興認識妳 羽喬 =) *
  雖然妳跟我說過
  但我還是希望我沒打錯 哈
 


  班級部落格競賽
  酷斃了@ˇ@ 
  真希望用的是PIXNET XD


  
  集合完畢歷史歷史亂亂寫
  結果拿到的成績比想像中的好
  雖然還是沒及格ˊˋ


  國文糟透了
  成績一眼就看穿我昨天演練沒認真做


  今天的補習也好糟
  公式又背錯了
  九班只有我沒過
  好丟臉
  明天真不想去ˊˋ


  班長她們好棒
  有糖果真好=)
  明天決定纏著妳問數學 哈


  細雨霏霏
  今天是個打瞌睡的好日子(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