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05進度:第七集)




     終於開始看日劇了,08春季都快撥完了我現在才開始追 XD
     這次大概追三部,老梗極道三、Last Friend(雖然抓了沒看,但對卡司很感興趣)以及這部。

     其實一開始沒追這部的打算,
     雖然有速水,同學們和瞳都有推薦過,
     不過我以為我會對這樣的劇情不感興趣,
     沒想到才剛看了第二集的幾秒(回顧第一集的情節)我就決定要追了:目

     速水在裡面演技還不錯,
     雖然有人評說是不是因為演技僵硬所以演機器人剛剛好,
     不過個人認為那是真正的演技,有進步呢 b  

     基本上兩個男角都很帥:)
     喔還有加上公司的並切,是由演過醫龍的佐佐木來演(依不路之前說法他是性感大叔),
     整個看了就很賞心悅目(喂)

     劇情很特別,
     女角個性有點像野田妹,
     機器人與一小部分的甜點類型讓我有繼續追下去的衝動 b
     
     而愛情方面也讓人難以抉擇,
     畢竟兩個男角都很討喜,
     當一邊得到愛時就會為另一邊心疼 orz
     所以我想最後結局不管女角選了誰我都應該會痛哭吧囧


        
   
                                 暫時擱筆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