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閉鎖:目
 前幾天跑到金石堂拿的書 -
 
 其實也沒有要說什麼 -ˇ-
 只是說閉鎖是我生平買的第一本推理驚悚小說 b

 先前因為鬼月錯過這部文現在覺得好可惜,
 網路小說家之死的試閱版斷在精采的地方,
 整個心癢癢 (?)
 奇豆已經有書了,
 但加上運份整整比金石堂多了六十幾元,
 我是窮學生 orz
 

 第一部因為從試閱版後開始看,
 覺得最可怕的是他們闖進屋子,
 小孩要爹地跟他玩騎馬的部份囧

 我最討厭說出單純的話,但其實本身是恐怖的不得了的東西了 ORZ 
 洋娃娃就是個例子,髮童啊(遠望)


 不過說到第二部,
 Z姊整個很強,
 最欣賞部份就是魔都推文的那些帖,
 唔,多重人格 (?)
 看了很想笑,
 因為那些正是現在網路回文的縮影 XD


 過不久電腦就要收起來了,
 大概是完結伴後,
 到時整個新書資訊很不容易拿到說 ORZ

 乾脆偷偷跑去老弟房間然後偷偷把閉鎖加到我的最愛好了。
 (你以為人家不會發現嗎)


 最後,我喜歡曾伯良 b

       真不良XD  (跟黃元良一點關係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