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去的匆匆 :P
 現在重新跟妳們說。

 廢話很多,
 其實略過也無妨。
 
 
 
 阿蘋說,走的太急,
 還來不及說聲再見,我就消失蹤影了,
 其實我並沒有消失吶孩子,
 在15號到前陣子,我依舊敲打著我的寶貝孩子,
 它字數又爆走了很糟糕,
 最少有三萬五,
 對長篇小說來說,算很少,
 中篇文章還差不多,
 雖然我最初的本意不是這樣,
 誰知道三萬多文字只是爲了一個名字 ?
 多神奇。

 
 嗯我不會讓它廢坑真的,
 回來後我會繼續,
 所以再相信我一次,兔子表妹


 有人昨天跟我說,
 她終於記得要來閒逛這裡,
 結果看到我關了,哈真不是時間耶,P太太

 現在把它打開,
 不過短時間不會回來,
 丸子你的Toma我可以明年再給妳嗎? XD


 然後我心情好,我就會再關,
 但我開並不是心情不好。
 懂嗎 ? 懂的還真神。


 櫻姊,恭喜指考考的很好 b
 噢噢真以妳為榮(不該這樣講吧)-
 活冰我會努力,
 要繼續努力催我搞喔(笑)


 瑩吶,在那邊過的好嗎 ?
 打到這裡我發現我打到妳家去了(搔頭)
 共同作者吶,很抱歉完全沒有貢獻到 -ˇ-
 
 其實差兩歲就是這樣 ?
 我回來換你走,你回來了換我離去,
 但是不管怎樣,還是共勉之吧:)

 
 1970的夥伴呢 !
 
 秘密情人我好像忘了跟你說這消息,
 有人看到這可以幫我說一聲嗎 ?
 嗯妳出書要加油耶 -)


 其實很想看彼村 vs 鹿家的囧卡實戰耶  -
 那些牌出現和大家的反應都挺讓人莞爾的 -ˇ-

 
 還有吶 ` 吶 `
 今年似乎無法給個大驚喜 -
 嗯還記得前年跟光光說要給光光驚喜,
 但今年又不行了,
 我真糟糕:(


 喔還有我最親愛的鹿家
 死角可不可以不要消失 ?
 回來還想繼續吃很多很多飯糰 -
 
 嘿是這樣的。



 嗯還有我家路過
 大叔你要幫我頂著吶 QQ
 與瞳瞳同心協力吧 bb (請不要把我打飛)


 唔其實我很想閉鎖的修羅道連載ˊˋ


 
 最後的最後,
 下面的人聽好了:目
 雖然只有短短句話,但我很有誠心喔 !



 老大,07/24生日快樂,暗部由我們支撐吧 XD
 
 家教,08/09生日快樂,我發誓噩夢讓你做一次就夠咯ˇ

 櫻姊,10/01生日快樂,唔大禮就請讓我暫停一次吧,恭喜新婚。

 艾妮,10/16生日快樂,嗯愛你,繼續擴張ES吧:)

 光光,12/07生日快樂,唔看來今年沒辦法準時在12點傳短訊了ˊ口ˋ

 夫人,12/10生日快樂,噢茶王子 XD 其實我蠻想看琉璃夢的(完全沒有關係)

 酸酸,12/27生日快樂,希望渾渾蛋今年也可以給正太酸一個不一樣的生日喔:)

 小E,12/28生日快樂,下次見面再送一把血刀給小E吧 =ˇ=

 
 
 
 各位,等我ˊ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會一月回來還是七月(搔頭)
 但現在看我懶散的程度,
 呃(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