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童顏刑事SP

 

 集數:1

 

 主角:柴田竹虎(小池徹平飾)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shibatora/index.html

 

 

 

 

 


 

 

 

 

 放了幾天的童顏刑事SP 

 我今天終於把它啃完了 > /////////// <

 

 

 小池真的超可愛的欸 !

 永遠的高中生真的都不會變 XD

 

 

 

 SP一樣是在講鬼神的事情,

 不過正篇的真正鬼神 -- 寶生美月還在服刑當中(對了,她有戴透明牙套欸)

 所以特別篇出來的鬼神其實只是個假藉鬼神的面具,

 出來亂的冒牌貨(喂)

 

 

 

 SP就是要懂得高潮迭起,

 一部戲裡面塞滿了東西,但又不能讓人覺得有未完的感覺,

 我覺得這部做的還不錯,

 或許該說童顏刑事的重點也只有鬼神這樣(打)

 

 

 

 

 

 河東出來時我一直覺的他好眼熟,

 去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就是我要上太空(麥穗星之夢)裡我最喜歡的小府,

 難怪我看他非常的順眼(不是這樣吧)

 

 

 

 

 

 話說這部戲裡其實蠻多笑點的,

 像是小虎開車的地方,

 原本跟美月在講正經的事,

 美月也一副正經樣,但後來卻爆出一句很搞笑的重點,

 讓我差點笑到跌到地上 XD

 

 

 

 還有白豚在問誰有中毒手機的那段 !

 

 

 

 

 

 小次郎:Prohoo ?

 朋友1:就是高中生專用的手機自我介紹網站,製作簡單的自我介紹,來結交朋友。

 朋友2:其實我們當中就有一個人,登錄了那個博客,還中了毒。(笑)

 小次郎:誰?

 (全部人看像武良的背影)

 

 

 

 武良果真人不可貌相欸 !

 那種長的愈兇的人,

 愈會被玩這種梗 XD

 

 

 

 不過他跟在魔女裁判裡的黑川形象完全不一樣,

 比起一直大笑惹人厭的他,

 果然還是武良比較好 :)

 臉兇也沒關係 XD

 

 

 

 

 

 

 有一段小虎開公車的部份,

 我笑到在睡覺的親戚都被我吵醒,

 可是小虎真的超可愛的,

 但經典畫面是在後面的刑警臉上,

 那張臉實在不讓人想笑也難 !

 

 

 

 當然,

 有歡笑的地方,也有令人難過的場景,

 最後美月被犯人逼迫到學校的講台道歉那段,

 我實在想為她感到心疼,

 在心裡也一直痛罵那群學生 !

 

 

 

 偏差值高的學生很了不起 ?

 還不是那副模樣 =3=

 

 

 

 

 

 

 所以後來小次郎的出面實在太帥了 =///////////=

 這是藤木直人所有戲以來,

 我最喜歡的一個畫面 XD

 

 

 

 不過看到鬼神手下的若葉我時在有嚇一大跳欸 !

 怎麼感覺最近他出場的髮型時在有夠讓人無言,

 不管是紅線還是這部SP,

 實在太可怕了,

 可以還我野豬妹的可愛模樣嗎 ? (喂)

 

 

 

 這部戲我覺得就是輕鬆看這樣就好,

 至於為什麼警察會那麼輕易被犯人耍的團團轉、 

 還是如此容易讓罪犯的得逞之類的情結,

 不要過於太認真,

 否則這部戲的笑點就會被忽視了 :(

 

 

 

 不過呢‵

 如果世界上有多一點像小虎還是他爸爸這樣的刑警,

 現在的社會也不會如此敗壞吧 :目

 

 

 

 

 

 

 曾經看過童顏刑事的你 :)

 千萬別錯過這一部SP喔 !

 

 

 

 讓我們期待美月能回到她的歸宿,

 再次成為柴虎隊,

 向大家說聲:ただいま~的那一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