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這部日劇時我一直在為Leader感到不好意思 00

  因為他總是板著一張臭臉,

  卻要向YoYo TV那些大哥大姊們一樣唱唱跳跳,

  我就忍不住想狂笑 XDDDD

  

  Leader 我一直覺得他是ARASHI裡面最美聲的人,

  儘管他一副老人臉(喂),

  但是嗓音卻很動聽 b

  

  

 

  

  他一開始在故事裡面應該說是一個很衰的人,

  被朋友拋棄、被女友甩、被取消工作內定、差點成為NEET族,

  最後淪落到一個兒童節目組

  真讓人為他的不幸人生感到可憐,

  不過最後他以自己的工作為榮,

  其實仔細想想也沒有那麼糟 : )

 

 

 

  

  我很討厭冰室王子

  每次都欺負Leader又很自以為,

  可是他就是一附我以後一定會被踢出去的臉,

  所以我基本上就抱持著我不會看到他太久的心態 XD

  

 

 

 

 

  其實我原本很討厭明音,

  誰叫她一開始拋棄Leader拋棄的那麼突然,

  真是的結果還是有原因的嘛 :

  是說我後來真的很喜歡她 : )

  笑容很燦爛很可愛,

  只是感覺太年輕跟Leader不配XDDD (被打扁)

 

 

 

 

  這部日劇讓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後來櫻井翔客串的地方,

  整個讓我笑倒 bbbb

  根本就是來打廣告的嘛 XDDDD

  太可愛的兩位。

 

 

  

 

 

  嗯我很喜歡片頭曲 > //////// <

  很活潑很有朝氣  

  又有Leader的美聲很幸福(捧頰)

 

  這部推給支持ARASHI或喜歡Leader的人 bbb

  其他如果喜歡看有劇情有深度有梗的日劇的話其實我不怎麼推 : (

  但是你很失落想要有活力的話,

  當然,這部是最佳首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