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

 我決定把心思放在這三個上面

 

 

 第一課業

 我想這是理所當然

 不是想官腔說說

 我只是想要得到某人的誇獎

 因為只有妳說楊奈好棒

 那種喜悅是勝過任何人所言

 

 

 我記得以前考試總是不認真

 因為成績總在倒數被妳念過好幾次

 對吧曾詩穎

 所以我會努力

 

 

 

 第二排球

 大中盃下來我發現對它的喜愛

 或許不是絕對的熱衷

 但我會把它視為很重要的一部份

 

 

 

 發球我要練習不要失敗

 攻擊我要練習不只甩手

 一傳我要練習努力追球

 小球我要練習不被上當

 

 

 

 當初新生盃打完大家都離開

 我會留下或許真的有妳們所說 " 有人還在所以我也留 " 的因素

 可是我現在只想為自己留下來

 更重要的是努力練習 不拖累其他人

 

 

 

 第三是你

 說再多也沒用 因為事情就是這樣

 我的想法總是習慣被他人左右

 但我現在只想堅定自己的心情

 否則這五個月我到底在猶豫什麼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會走

 就像石頭說的我真是他媽的順其自然

 但有沒有人看出其實我很在乎

 

 

 

 他說 如果在乎就讓對方知道

 所以我在努力

 

 

 

 

 當然

 並不代表其他事我會抱著隨便的心態

 責任感我敢說我有

 只是能力上的問題我不能說會做的完美

 這我知道

 

 

 

 我只是想說我決定把專注力放在這三項上面

 如此而已

 

 

 

 

 

 

 

 

 

 

 嚴肅後的題外話

 

 我想買筆記本

 然後貼滿我喜歡的日劇和小說 : D

 

 

 難過的是獎學金扣一扣結果四千五不到

 

 

 新偶像很可愛

 如果三八曾在一定會笑我老愛崇拜小個子的男孩

 我只是喜歡可愛的人事物 然後當下變小三八罷了

  

 

 還有最重要的是

 文藝女排系際盃GOGO

 傷兵們快快復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