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泱好強 b

 居然帶了43人份的手工布丁 0口0

 不過好好吃ˇ

 

  

 今天被好多人問過是不是確定要讀這個系,

 問到最後都虛虛的 orz

 

 

 不過我真的會讀啦 (!)

 畢竟我也不是說讀就去讀,

 而是在做備審和面試過程中想了很多,

 最後才做了抉擇,

 而且文化也鼓勵學生加修輔系 -

 所以該修的我還是會去修嘛(蹲)

 

 

 

 不可以小看創作 XD

 

 

 跟阿Fi去看了學校的書展(大概算書展),

 很高興的看到米奇的三本作品 :目

 決定要買流星之絆以及再給我一天 : )

 體育老師是大好人 bb

 

 

 放學去補英文,

 補習班老師說主任把我預定住了 0口0

 補習班打工耶 -口-

 感覺是要一直打電話 (?)

 

 

 然後我要為班上的指考戰士祈禱 :目

 

 

 306班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