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的力量是相乘的,不管多大的數字湊在一起,

 只要加入一個零,結果就會是零。

 

              ──《醫龍》

 

  

 

 

 這次高中畢冊很懶的給大家簽

 所以沒給到的不是我討厭你

 而是我個人懶散的問題科科

 

 

 

 

 不過我有給吳昕怡、變心女人、阿FI以及小宏維老師簽 b

 雖然只有四個人

 但每個都是豪華版面

 有沒有這麼開心

 兩面塞滿還畫在裝畢業證書的本子裡

 科科

 

 

 

 

 變心女人一堆滿滿的あらし和にの ♥

 留的言好感性

 為了嘉賞你所以給了半包奇多 b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吵架夥伴(這是好事嗎)

 

 

 

 

 

 吳昕怡透析我的本性

 一堆愛人名字在旁邊耶耶 ♥

 妻夫木

 DAIGO

 Nino

 涼介

 小池

 等等等

 其實漏掉城田優大帥哥了呼呼(泱氏效法)

 混血兒好棒

 不過我也很愛吳昕怡科科 ♥  (對方一定是不以為意的臉)

 

 

 

 

 

 

 

 

 再來是阿FIFI的大版面納納納納 ♥ ♥ ♥ ♥ ♥

 滿滿的兔子呀呀呀呀 ♥ ♥ ♥ ♥

 有沒有這麼感動(拭淚)

 

 

 

 

 

 

 

 

 我好喜歡偽裝成熊和老鼠的兔子 ♥

 FIFI好棒

 如果有記得要簽上名字就會更棒科科

 

 

 

 

 大企和蘿蔔還沒給簽

 想說簽在盒子上 0口0

 希望來得及

 阿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