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國小 ?

 

 

 

 

 每次說出這個校名

 往往大家都會發出疑問句

 

 

 

 

 是的是的

 太平國小啊

 基隆的KEELUNG大閃亮版是它的後山 

 旁邊一幢粉紅色房屋就是我們的愛 ♥

 

 

 

 前幾天找到了姵礽我很開心 :)

 前幾天岑打電話來我很高興 :)

 

 

 

 

 岑說 旻說 白翊辰說 鄧老師說

 希望我們0523可以回太平幫忙校慶

 我好快樂我要快樂

 面對三百多階的樓梯

 我也跟著懷念

 

 

 

 

 曾經載著滿滿的回憶

 

 

 

 

 從大德跑下前後被車夾攻

 一同在120公尺的操場上乘風而馳

 那些獎牌那些獎盃

 是我們田徑隊的榮耀

 

 

 

 

 高山上的坑洞

 大武崙的清潔員

 主任的三振好球

 是我們打棒球的經歷

 

 

 

 

 

 西門町的歪果人

 冬山河的腳踏車火拼

 夜晚裡的天燈與螢火蟲

 曾是我們一同外出的記憶

 

 

 

 

 儘管過了六年

 相信再過六年

 永遠不會忘卻在一起的曾經

 

 

 

 

 至少

 它退色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