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在乎失去,你才真正愛著。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昨天九點一覺到天亮

 不小心放了阿櫻的鴿子對不起 :(

 但是好累

 

 

 

 

 幫同學共買了三本沉月二

 想放鬆心情時可以看

 跟風動鳴風格不一樣

 整個很搞笑輕鬆 :)

 

 

 

 

 昨天正式放榜

 現在是文大生

 余姐說其實程度可以在更好

 這是她沒看到我模考成績下的話ˊˋ

 

 

 

 

 昨天當了一天油漆工

 好滿足好歡樂

 不過好累科科

 

 

 

 

 今天跟高凱以及莉娟去北車

 我真的好喜歡聽莉娟講大牛

 高凱凱買吃的真不手軟

 

 

 

 小熊媽媽真的好好逛

 買了一些不同色的不織布

 還有一個咖啡廳的手工DIY

 好想把他完成 :目

 

 

 

 

 啊還有一個大包包

 

 

 

 

 回來時頭爆痛

 現在也是

 或許吹了太多風 ORZ

 

 

 

 

 

 最近想看米奇的再給我一天

 米奇的書目前只看過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給予我很深的寓意

 彷彿在炎炎夏日裡 

 一陣帶有淡花香的微涼薰風迎面襲來

 揚起的髮絲暗示已接收的涼意

 讓我欲罷不能

 

 

 

 

 相信再給我一天絕對好看

 

 

 

 

 

 高凱凱一直推薦我看暮光之城

 最近也想看看張愛玲的小說 =)

 希望開學前能把這些解決

 

 

 

 

 話說今明兩天統測 *

 Good l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