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平校慶

 好開心

 好懷念

 一群女孩(或許還有男孩)吱吱喳喳的討論過往的回憶

 畫面有如幻燈片般一一在腦海浮現

 愉悅的心情不禁湧上心頭

 

 

 

 

 

 

 

 

 

 

 這是視聽教室

 以前我們都會在這跑來跑去

 吹吹笛子唱唱歌

 偶爾來個演戲橋段

 是屬於我們的小樂園

 

 

 

 

 

 

 

 

 

 

 

 書法教室是奠定我寫字的基礎

 現在能有一手好字

 或許都該歸功於從前

 其實我好愛書法

 真的 :)

 

 

 

 

 

 

 

 

 

 

 

 

 好棒的壘包

 想起以前在後山打棒球的回憶

 我們是熱血的棒球少年(所以我愛Rookies)

 主任的好球常讓人三振

 而我每次都偷偷打短打科科

 當然不會忘記曾有次被球砸到肚子的痛苦(回憶中是徐耿皓閃開砸到我)

 

 

 

 

 

 

 不過後面怎麼那麼多報紙做的球 ?

 是因為我們以前太常把球到入山坑裡

 所以不夠了嗎 ? 哈哈。

 

 

 

 

 是說佳妍覺得我們學校教室很適合給大愛當演出地點,

 尤其是三樓的教室呵呵。

 

 

 

 

 

 

 

 

 

 

 

 這是通往後山的通道

 噢噢我好愛

 因為上面變了好多

 像這個:

 

 

 

 

 

 

 

 

 

 

 基隆那閃亮亮的招牌就在我們後山喔

 這是它的背面

 

 

 

 

 

 

 

 

 

 

 然後這個是我們練田徑時會爬的樓梯

 感覺很像我們家那邊的地下道

 永無止境科科

 

 

 

 

 當然

 去學校最重要的就是見老師

 我好喜歡他們 ♥

 

 

 

 

 

 

 

 

 

 

 

 

 

 

 

 

 

 

 分別是護士阿姨(我記成圖書阿姨)

 譚老師(臉一直沒變嘛)

 鄧老師(話說我真的覺得鄧老師變年輕了)

 

 

 

 

 

 我們還有碰到尹主任(主任穿上紅衣服感覺變年輕了!?)

 羅老師(老師聲音一樣特別)

 戴主任(總是穿西裝的主任這次穿紅衣耶)

 不過沒拍到好可惜

 

 

 

 

 

 能再見到昔日的恩師我們都很興奮呢

 老師們看起來也是科科

 

 

 

 

 

 

 

 

 

 

 

 學校的營養午餐

 好久沒吃到耶

 之前吃炒麵一直覺的味道不對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忠於太平的炒麵味道

 很好吃呢

 李伯伯好棒 bbb

 

 

 

 

 

 

 

 吃完後大家先回家洗澡換衣服

 下午女孩們又來我家集合

 給他們看了一下絕對彼氏SP和BM尾

 後來旻接到電話說要集合

 女生走路男生騎車

 好奇妙

 

 

 

 

 

 

 下午茶聊了很多

 我發現我好飽其實只有一盤蛋糕一盤菜

 果然少量多參人不適合吃到飽ˊˋ

 

 

 

 

 

 大家狂把旻和阿瘦配對耶

 科科說我沒有幫妳

 可是我覺得幫了會很掃興耶

 所以大家就繼續虧

 感覺真好(喂)

 

 

 

 

 

 

 鄧老師說暑假大家一起去台東

 就說我家很FREE

 一秒鐘老媽就說隨便妳

 好開明

 

 

 

 

 

 一整個暑假如果找不到打工機會

 決定一直宅在家裡

 那幾天出去在瘋狂的玩 ♥

 希望去的多一點

 畢竟久違的國小旅行耶 0口0

 

 

 

 

 

 

 我想先學會騎腳踏車

 可是我小腦很問題這是眾所皆知囧

 

 

 

 

 

 大家聊完後女孩們上街晃晃

 碰到大企耶

 就說基隆如此小

 

 

 

 

 

 岑和旻買了可愛的衣服

 我一直再想要不要增添裙子

 畢竟我家衣櫃唯一的裙子就是制服裙 0口0

 不過我一直覺的我穿裙子很彆扭 ORZ

 

 

 

 

 回家跟佳妍租了小說

 想說明天去陪考可以看(赫然發現假日兩天都要早起)

 

 

 

 

 

  回到家打這篇網誌

 仔細想想

 

 

 

 

 

 

 我們哪

 不常聯絡

 但一年後再次見面卻完全沒有生疏感

 這就是太平的孩子

 就同畢冊上所說

 我們會是一生的朋友 

 

 

 

 

 

 

 是不是?

 

 

 

 

 

 

 

 

 

 

 

 

 PS:這是為SANA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