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家聚耶 =////=

 先是拍照然後吃飯 (→ 他好可愛)

 

 

 

 拍照地點應該讀中正的都知道

 就是捷徑下來那ㄧ家

 

 

 

 

 家庭真的好大

 仔細算算不包含親戚

 光我們這家就有21人

 攝影師說好多好多

 其實還有四個在美國還沒回來呢 :)

 

 

 

 

 然後還有大舅公二舅公那邊的人

 台北區的人

 幫奶奶的媽媽慶生

 所以她是主角

 

 

 

 

 除了大家一起拍之外

 還有小家庭

 真開心

 

 

 

 然後中午去吃飯

 老弟老妹小睿終於肯給照了 XD

 話說我是姊姊耶

 這麼沒威嚴不給面子 =3=

 

 

 

 我:為什麼妳給二姑丈照,不給我照?(隱:我昨天還給妳抓東方神起的歌耶)

 兔子:他是二姨丈!

 我:我是妳姊!

 兔子:我是妳妹!

 

 

 

 結論:盧好久只好用偷拍跟叫二姑丈用藍芽傳過來 =ˇ=

 

 

 

 我:楊禮任,照相!

 弟:不要!(姓曾的跑來擺POSE了)

 我:照!

 

 

 結論:二姑把他拉過去照了

 

 

 

 總結:我是姐姐嗎?

 

 

 

 話又說回來

 跟曾屁屁說阿翼說的事

 結果他很不好意思

 他媽則是非常開心

 哈哈

 

 

 

 吃飯的時候跟老弟約好暑假一起去打擊中心

 日子大概約在七月中

 等兔子考完二次基測

 加上芳芳 小睿 曾屁 范家兄弟

 老弟說乾脆把消費提到兩千好了

 你以為我們可以打幾球阿 XD

 

 

 

 范嘉育說先打100再打80

 這樣感覺球速慢一點才好打

 話說回來

 以前主任的球速是多少(滾)

 

 

 

 對了

 老弟送我一顆軟式棒球

 好開心

 連帶昨天吃哈根達斯(核桃)一起覺得好幸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