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

 起床是因為大姑帶的小孩來了

 啊啊好可愛

 聽說很給我面子

 因為我抱的時候都沒哭呢 :)))

 

 

 

 我喜歡小孩的眼睛

 很亮很清澈

 

 

 

 然後下午去慈雲寺拜拜

 搭大姑和兔子的計程車便車上去

 答謝神明們讓我考上大學 :))

 

 

 

 原本想說幫大家裝聖水

 結果發現忘了帶瓶子之類

 所以只好等下次再去 orz

 

 

 

 話說今天把手機拿去維修了 

 所以暫時聯絡不到我 =ˇ=

 阿櫻阿櫻或大家

 有是打家裡或部落格吧 ! (不過我想應該沒事吧)

 

 

 回來後就跟楊舒安去找工作

 來來回回就是很少人要徵工讀生 =ˇ=

 我也順便去晃了一下書局

 找找有沒有Z姊的惡鬼補習班

 

 

 

 

 找了何嘉仁和金石堂沒有

 不抱希望的去翻了一下捷比

 結果沒想到有耶耶耶耶耶 *

 擺了兩本

 很開心的拿走一本結帳

 

 

 

 想到卡在老弟那

 不過店員說本身小說就有打85折

 就以162把書帶回家了(附書套)

 

 

 

 

 路途中有經過大眾

 噢噢噢

 ARASHI出新專了這樣

 糟糕

 身為粉絲失職了 :(

 

 

 

 不過他們很可愛耶

 有兩版

 一版正常一版是給12歲以下的

 後者因為後面有貼紙

 超貼心的 XDDDDD

 

 

 

 

 明天應該要去看電影

 不過是遠東的二輪

 今晚先打阿茗三和Nino的慶生賀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