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剛睡起來的奈

 今日最大榮耀就是打死一隻蟑螂

 有史以來第一次 :目

 

 

 

 介紹畢業禮物 :)))

 都是一些端不上檯面的東西啊啊啊啊(那幹麻介紹)

 

 

 

 首先是娃娃軍團

 

 

 

 

 

 

 

 

 

 以上有Toro貓、企鵝、長頸鹿、無脖子熊、小象、僞巨啾啾、白熊、貓咪、鱷魚、僞懶懶熊

 

 

 

 然後我發現有些照片在手機裡

 但手機維修中

 所以圖待補 :目

 

 

 

 

 

 

 

 亮晶晶預定的鱷魚

 參考圖就是牠身上那隻小鱷魚

 算是我做的最輕鬆的一個 b (因為只有一色)

 

 

 

 

 

 

 

 給旻的貓咪

 範本是她給我的圖

 不過做出來一點也不像 orz

 困擾我的是牠的眼睛

 一直做不出來所以改成圓的

 

 

 

 

 

 

 

 

 給莉娟的懶懶熊

 算是蠻失敗的一個囧

 線的關係吧

 我一直找不到比較適合的顏色

 不是太深就是太淺

 線的明顯會暴露我的針法啊啊啊啊

 

 

 

 

 

 

 蘿蔔的無脖子熊

 這是唯一一個在班上做的娃娃

 剛做完沒有眼睛嘴巴時一直被批評很像香包 =3=

 不過重點是做完了丸子說還是很香包

 敗筆是在藍色的部份

 我不應該用縫而是用黏的

 不然都凹進去不好看

 

 

 

 

 

 

 

 給變心女人的長頸鹿

 不過我後來有補斑紋

 但是還是沒尾巴

 敗筆在這吧 =ˇ=

 

 

 

 

 

 

 

 

 

 給大企的企鵝

 沒塞棉花的失敗作 orz

 所以指考前我要補她一個有棉花的企鵝 XDDDD

 

 

 

 (白熊圖待補,不過上面那隻很明顯)

 

 

 

 噢噢給BO同好的

 算是得意作(羞)

 不過我發現忘了給它腮紅和既定有星星或愛心 ORZ

 大大說她也要一隻

 嗯接下來要什麼姿勢 ?

 

 

 

 (小象,圖待補)

 

 

 

 給Fi的小象

 其實我也很喜歡

 牠也算單一色

 深藍部分是黏上去的

 其實程度比鱷魚簡單喔

 因為弧度起伏不大

 

 

 

 以上是娃娃部份

 高凱的蛋糕沒做完 orz

 後來她改成要甜甜圈

 其實我想做提拉米蘇噎

 感覺比較簡單 XDDDD

 

 

 

 目前訂單(?):企鵝、甜甜圈、白熊

 

 

 

 接著是冰棒棍的部份

 靈感跟高凱很像喔 :)))

 

 

 

 

 

 

 

 靈感源自藪內優的 ~少年少女~GO!GO!草莓 0口0

 不過他是英文拼字加指甲油

 想說來不一樣的

 所以就改成這樣 :)

 

 

 

 原計畫是要黑底加銀鑚

 結果很可惜的買不到銀鑚

 所以改用星星紙和描紙鋪底

 使用黑鑚

 結果失算的是他隔天廠商就把銀鑚上架

 當場很想掀桌 =3=

 

 

 

 

 星星紙是變心女人建議的

 好棒 XDDD

 

 

 

 這份裡面底和鑚就是剛剛說的那樣

 後面部分是黑色不織布然後縫上大家的名字

 背面是寫:ALL THE BEST ‧ 卒業、おめでとう

 最喜歡阿莉的莉字

 其他好多都好難控制 ORZ

 做了40份心力交瘁了 囧

 

 

 

 

 不過完成的時候很有成就感 XD

 

 

 

 包裝部份就是最上面的圖

 有娃娃的裝帶子

 上面就是像扇子那樣的折出花樣

 而沒有娃娃的就是用藍色小袋包起來

 結果搞的好像一排護墊(被巴)

 小卡都有

 

 

 

 大概就這樣

 發禮物的時候很開心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