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死了

 如果不是老媽叫我 :口

 不知道會睡到幾點

 總之

 我一點半起床 XD

 

 

 

 下午巧旻來我家欸 :)

 我們家人好好笑 

 因為在家都穿的很隨便

 所以大家都趕快換衣服

 

 

 

 話題有關鄧老師邀的活動

 感覺好像很好玩 > /////// <

 還聊一聊一些事

 那群人真的很無聊 XD

 

 

 

 然後啊

 剛剛在抱達打達看電視

 他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趁我看著100萬到我家

 一瞬間低頭偷吃我的手

 口水不用錢也不這樣的好嗎 XD

 

 

 

 不過發現又挑戰的家庭小孩叫泰輔

 噢噢噢這麼巧

 我也好喜歡流星之絆的泰輔(有關係嗎)

 重點他們還挑戰成功欸

 好厲害 > //////// <

 對話也超可愛的 :)))

 

 

 

 泰輔用力吹 , 一根蠟燭都沒有熄

 換媽媽吹 , 熄了七根

 

 

 

 主持人 : 喔喔喔好厲害 , 妳瞄準哪裡吹 ?

 媽媽 : 蛋糕的邊邊

 主持人 : 對吧 ! 你看就是要吹蛋糕的邊邊

 泰輔 : 喔喔喔 , 蛋糕的邊邊好厲害(非常開心)

 

 

 

 哈哈

 是媽媽好厲害不是邊邊好厲害吧 XDDDD

 

 

 

 還有看到廣告噢噢(妳是多久沒看電視了小姐)

 是Last Friends

 我的天啊

 這樣DV亮就會在全台灣播放了(抖)

 所以看完要去看流星之絆洗刷小亮對大家的DV印象喔 !

 其實他很活潑笑容很可愛又有一點呆 XD(之前是誰一直大喊他好恐怖的?)

 

 

 

 另外還有花樣少年少女

 在Smile裡演壞人的小栗旬出現囉 :)

 還有可愛的Toma

 日版的結局不錯喔 ♥

 

 

 

 然後有人按電鈴

 是達打達的把拔 -- 阿俊 :)

 他說要抱答打達回家 ♥

 所以我媽明天放假 = //////// =

 

 

 

 結論是下禮拜開始要出門活動了 ♥

 

 

 

 6 / 29 ~ 7 / 5

 

 

 

 Mon . 跟馬麻上街買東西(順便買項框放上次拍的全家照)

 Tue . 去姊姊那邊修瀏海

 Wed . 沒有出門 , 但是要開始問大家的菜單

 Thu . 中午去海大指考戰士加油跑腿(回家時順便去長庚問志工的事)

 Fri . 或許同上

 Sat . 跟旻還有鄧老師好像要去開會

 Sun . 未訂,應該宅在家 ?

 

 

 

 大概就是這樣 :目

 最近很喜歡小田切老師的清水漫畫 ♥

 人物好美型 , 劇情好揪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