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溫三十

 肚子痛剛剛好

 肚子痛永遠怕冷

 所以我現在一點也不熱 :D

 

 

 

 今天一早就跟老媽出去走走

 街上根本沒東西可逛阿 :目

 看了一下項框

 8 X 12 好大喔

 可是媽說剛剛好

 

 

 

 還有買襪子

 去SKIN FOOD買一直忘記的去光水

 原本要添購鞋子

 想說下一次再說

 

 

 

 服飾店太早沒開

 想要黑色衣服

 我家都是白色偏多耶 =3=

 

 

 

 去何嘉仁就有想買書的欲望

 看見威廉保羅楊《小屋》

 很想買噎 =皿=

 只是我沒有書的資訊通常都不敢下手

 所以通常都是網路訂書

 

 

 

 回家後發現紀優‧穆索《然後呢……》感覺也不錯

 好猶豫

 我的網路禮卷快過期了說 ORZ

 

 

 

 中午我和媽去吃福勝亭

 原本沒胃口但還是吃了

 喜歡他們的果凍還有突如其來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回家後開始接收msn信件

 發現沒有附加檔所以跟旻要了一份

 感覺這個活動成員都是的囧

 不過朝淵說海大生會好好照顧人

 而且鄧老師說教的也不難

 希望如此科科

 

 

 

 不過老師你的超級可愛大一新生我不敢認(掩面)

 

 

 

 想跟小孩玩

 不過小三到小六是死小孩年紀(不要以偏概全!)

 

 

 

 然後看到阿櫻接的文

 媽呀沙那真的超愛暴走

 一萬字真的非常容易

 是我們太愛扯東西了嗎

  但是格諾閃光真的很舒服耶(不是)

 

 

 

 然後禮拜五聽說要找喝下午茶

 不知道有沒有要去海大跑腿

 下午茶超悠閒的感覺 0口0

 

 

 

 還有旻剛剛在看阿茗欸

 超害羞的 > /////// <

 如果大家有看有留言就好了

 這樣我們才能玩開放指定文的活動或是Hit 

 

 

 

 昨天看完少年陰陽師

 真的超喜歡小怪和昌浩的聲優欸

 配昌浩的也配過庫拉皮卡以及不二喔 !

 不過我還是喜歡昌浩的聲音 = ////// =

 夠吸引人(好像變態)

 

 

 

 小田切老師的全部都是愛的錯有立野真琴老師的甜蜜寶貝家感覺

 家人深深的羈絆加上平時生活中淡淡的情感

 讓人感覺很溫馨 :))

 很喜歡 ♥

 只可惜出版社的問題老師沒有畫完 :(

 

 

 

 改了一下版面

 CSS一下字體 

 標題部份偷換成親愛的Nino

 黃金獵犬超可愛的啦 > //////// <

 英文字體是之前做備審找到的 ♥

 

 

 

 我很喜歡

 不過星星多了點

 

 

 

  要去打阿茗

 其實我超期待寫(臍帶血囧)阿格借東西比賽的部份啦 > /////// <

 阿格呆愣是一大笑點 :D

 

 

 

 沙那加油 ♥ 

 

 

 

 謝謝朝淵幫忙問志工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