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好大

 今天是大家聚集的日子

 一整身輕便簡單

 

 

 成員丘懿 , 吳昕 , 高凱 , 青山 , 在中太阿苞 , 阿莉 , , 人情味 ,

 

 

 早上十一點我從家裡出發

 打算去買防曬油

 只是買了也沒用到

 就直接給它曬了

 

 

 

 買的之前碰到大企游琇

 喔喔喔第一句話就是 : 你的毛怎麼了 ?

 哈我也想知道它怎麼了

 變成海帶了這樣

 

 

 

 然後買完預定的東西

 時間還沒到

 就是金石堂看看有沒有好看的書

 沒想到也有惡補

 可惜沒有第二集 =3=

 

 

 

 後來吳昕怡打電話來我剛好翻到24個比利

 有點衝忙的跑向外面接電話

 於是跑跑走走又看看

 大家就聚集了這樣

 我的頭毛(?)

 

 

 

 感覺上大家沒有太久不見

 因為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參加小小領袖營的夥伴

 只是看到吳昕怡 , 大企 , 高凱 , 人情味覺得好懷念 =/////////=

 人情味的離子燙好有氣質表面上

 

 

 

 

 

 

 丘懿家有點小

 可是好漂亮

 只是家裡有兩隻狗狗

 一郎(日)和魯米(英)

 大隻的

 我最怕這個了

 

 

 

 然後啊我發現那裡好熟悉

 原來姊姊的店在附近

 

 

 

 

 

 

 中午去吃芳鄰涮涮鍋

 酷斃了我以為芳鄰是指附近

 原來是在說店名

 

 

 

 

 

 

 那間店的裝潢還蠻嶄新的

 感覺好漂亮

 可惜外面有一奇怪的池子

 裡面有什麼我不知道

 不敢看

 

 

 

 不過東西不錯吃

 高凱凱坐我旁邊

 不吃的東西都丟到她鍋子裡科科

 

 

 

 大家就開始聊起各式各樣的話題

 像是黑執事 , 妻子的誘惑 , 玩偶遊戲 , 領袖營 ...

 女人果然有一堆話能聊 XD

 喜歡

 

 

 

 

 

 

 之後走了一段路到外木山路口

 然後再坐小黃

 外木山好險太陽不是很大

 我們在玩排球

 只是大家因為是沙灘都不想動

 我覺得應該玩沙灘排球

 速度緩慢比較適合我們老人(誰)

 

 

 

 

 

 

 然後還有堆青山堆馬桶

 還有誘拐小弟弟

 我是說跟小弟弟玩

 假獅子帥帥好酷

 走起路還跟獅子一樣

 絕對不是錯覺 b

 

 

 

 在海裡玩排球也蠻酷的

 可惜水ㄧ直濺起

 沒有帶衣服

 

 

 

 跟阿苞還有在中太拿沙子去角質

 有夠白痴

 可是真的滑滑

 腳鑽進沙裡也很涼

 

 

 後來有個傢伙跑出來

 喔我的天是兔子

 她一整個就是想拉我到遠方

 太可怕了他們一群

 活力四射的國中果然跟我們老人團不一樣

 

 

 

 不對 ! 其實我們也青春洋溢 吧大概 :P

 

 

 

 去外木山每次都有進的去出不來的困擾

 計程車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耍大牌

 最後不開心

 直接坐親愛的小巴

 再換車回家 :)

 

 

 

 

 

 

 今天一整天就是走走玩玩

 雖然很累但是挺有趣

 畢竟已後開學大家都各分東西了

 我們是該把握機會好好聚在一起 :目

 

 

 

 再來幾天這樣瘋瘋的也不錯 !

 

 

 不過要做好防曬措施

 不然不知道我要幾年才能白回來這樣 ★

 

 

 最後

 感謝丘懿主辦人的邀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