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很奧妙

 當個半日的朋友

 以後可能沒有再次見面的機會

 但在說再見時

 總能表現的很自然

 感覺明天又會再相遇 :)

 

 

 今天是志工日

 非常戲劇化的

 Fi去成發

 易萱生病

 在中太去儒林做落點分析

 

 

 酷斃了你知道嗎

 當Fi第三個打來說要幫忙請假時

 我就覺得這是天注定

 

 

 所以我一人lonely的去長庚

 車超難等的

 

 

 到那邊後發現其他人都先上去了

 有點錯愕

 不過發現旁邊還有個女孩沒上去

 所以很自然的跟她搭話往上走

 然後就開始聊了起來

 

 

 就像白先生昨天半夜說的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他難得會說出這麼有哲理的話欸)

 原本以為我會繼續值圖書室

 不過有新人補班

 所以我就跟剛認識的女孩值A

 

 

 

 反正找話題跳話題都是我很擅長的

 對方感覺也很活潑

 就重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嘰嘰喳喳的講不停 XD

 

 

 

 然後忽然聊到她國中管的很嚴

 我就隨口問她讀哪

 喔喔結果是中正

 所以很嚴的是民俗班

 講來講去最後發現他表哥是我國中同學 =口=

 

 

 

 基隆實在是小的太妙了 :D

 

 

 

 而且她的直系學姐我也認識

 一整個很巧

 於是我們有更多的話題聊

 

 

 

 加上她媽媽也是長庚的員工

 今天有救生梯活動

 員工們有玩

 所以順其自然的也跟她媽聊到天

 是一對非常有趣的母女 XD

 

 

 

 然後值班很渴 

 所以我就跟她混下去全家買飲料

 不過因為包包被鎖住

 她說要請我 = ////// =

 照理說應該我請因為我比較大

 下次如果有見到

 絕對要請回來

 

 

 

 然後買時偷偷把制服藏起來

 結果員工有看到

 沒想到是因為志工有打折

 好酷

 以後都去那邊買(不是這樣)

 

 

 

 後來還認識一個基女學妹

 自然組今天分班

 很好很好好乖(咦)

 

 

 

 剛剛回電話給在中太

 她一整個就是忘記我在做志工

 看到Nino有沒有這麼酷

 很久沒看到他了 XD

 

 

 

 今天意外的沒有睡很晚

 昨晚半夜還在跟白先生聊天聊到兩點半

 很像兩個瘋子

 不過他本來就是瘋子

 

 

 

 流水帳差不多這樣

 

 

 

 啊 ! 對了

 再打個廣告

 

 

 

 茗神不是茶神第一波點文遊戲 !

 Q:你覺得為什麼楠櫻那麼愛吃? 請至會客室回答 :D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85952

 

 

 

 有回答有感謝 >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