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每段生活每個開始都存在著美好回憶

 只是後來的結局總讓我無法駕馭

 接下來的四年或許無法像高中那麼完美

 但不管是怎麼樣的未來我都會一步步的走下去 :)

  

 

 

 

 9 / 10 .  Thu

 

 當意識清醒的時候

 已是我敲下101房門的那一刻

 

 

 

 

 無法在前一天來到沒有和室友們相處

 原以為中間會有一道微薄的隔閡

 只是在我安靜了一分鐘後

 整個不熟悉的牆迅速瓦解

 

 

 

 有沒有這麼親切體貼溫馨啊你們 :)

 

 

 

 就這麼自然而然的加入大家的行列

 大慈101 / 102 我好愛 :目

 當然愛的不是房間而是朋友們 

 

 

 

 新生訓練有大家壯膽所以不是非常緊張(是否還是有那麼一小點)

 看到我的好網友

 嗯哼

 好朋友走進來時有股衝動想抱住你們

 小鬼頭女子團體耶你們說是不是(笑)

 

 

 

 體檢的時候大夥們一起行動

 但是過於多的關卡稍微的把我們打散

 四個怕抽血的女孩站在抽血房外徘徊

 最終還是被人推了進去 :(

 沒有跟阿澄來個美麗浪滿的逃亡

 但是後來大家都陪著你

 我們有沒有好棒棒(呃哪裡學來的口氣)

 

 

 

 血壓微高被說要注意

 維婷小man說我去跟瑋瑋撞一下

 因為她低血壓 XD

 

 

 

 然後我發現體檢的資料我什麼都沒看

 什麼身高視力我根本不知道

 單子拿在手上根本是拿假的好遜

 

 

 

 體檢完有點蠢

 大家站著討論學姐在哪舉牌子

 結果答案就站在我們的正前方

 讓我一整個笑翻

 

 

 後來就差不多作鳥獸散

 跟室友們回寢室開始奮力的刷地板 

 辛苦完成後看著亮晶晶的地板

 成就感不禁油然而生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錯了)

 

 

 

 整理完後跟小man還有怡含去打排球

 怎麼說還能怎麼說

 我根本就是重頭到尾都在噴球 !!!!!

 好對不起學姐和隊友

 讓我一直想到志藍的噴球王小開 

 台北教練阿澄澄

 基隆教練小泱泱

 有菜鳥需要你們的援助(抓抓)

 

 

 

 棒球棒球田徑田徑

 我想打我想跑

 

 

 

 晚上爬上床跟小man還有維婷聊天

 不管是你們太有點還是我點太低

 反正我笑到都快翻過來

 掉到床下的編劇好酷

 

 

 

 晚上十一點多到隔壁房去看DVD

 結果沒辦法放大家就開始聊天

 可惜我腦容量太小根本記不得我們聊了什麼

 也或許該說

 我們聊的太多了吧 :)

 

 

 

 這是第一天

 實在是太長所以只好分兩篇打

 看過我網誌的都知道我很囉唆很流水帳

 因為我記性不好

 所以不打出來我會忘光光 ORZ

 

 

 

 請自行挑重點

 其他看看就好(不是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