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流水帳

 請自行挑重點我說真的 :目

  

 

 

  

 9 / 11 . Fri

 

 緊張刺激

 暫時的分離

 

 

 

 一早起床胃痛的老毛病又犯

 整個倒在書桌上病厭厭

 沒想到小man也一樣

 維婷 , 利慧 , 喵則是沒胃口想吐

 我們這群人是太緊張嗎

 

 

 

 到大恩405學長姊的早安手勢讓我想到之前海大的英文營

 差點自動回他們KeroKero

 幸好沒有不然很糗

 

 

 

 後來我們這群人外又認識了一些同學

 天啊你們好正好有氣質

 我好喜歡(整個很像色伯伯)

 

 

 

 群恩因為穿的很像麥當當所以被叫成藍藍路

 就說上大學自然會有人幫你取綽號

 你看起來也很樂意接受是不是 XD

 

 

 上台自我介紹我根本忘了麥克風的存在

 講話好像很快很小聲

 我這個人到底是怎麼通過面試的我也好懷疑 o口o

 

 

 

 最後面我不是故意說不要給阿玉學長娃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出來的話總是比頭腦動的還要快 QAQ

 反正我下台就趕快窩在牆壁

 當然

 我絕對不是因為靠牆舒服

 絕對不是(狂拿阿彼梗)

 

 

 

 後來最緊張的活動就是抽家族

 原本不緊張的

 可是小man和一些人都說好緊張好恐怖

 於是我也被氣氛傳染

 不小心緊張了起來

 

 

 

 交換信封的過程我發現我們班蠻沒有tempo

 很好很好

 因為我也沒有 XD(搞不好就是卡在我這裡)

 

 

 

 說開信封的時候我速度很慢

 看到武的時候我想說學長姐姓武好酷

 然後看到武則天變成想說學姊父母好酷

 轉頭看到阿澄的笑笑生才為自己方才的想法感到愚蠢

 

 

 

 來認我們的是阿竹學長

 然後帶我們的是安安學姊

 到餐廳才認識的是糯米學長

 雖然說不要加上學長學姊可是我還是不太敢0口0

 

 

 

 跟我同一家的同學是喵

 喔喔喔我很開心好巧我好愛你 :)

 

 

 

 吃飯有點小冷場

 女中三年出來多少都會有恐男症(咦)

 不過不過我很喜歡武則天家族

 大家都好親切

 很喜歡看學長學姊們一搭一唱

 感覺好可愛 :)

  而且大家的星座幾乎是連在一起的 XD

 

 

 

 後來回家跟喵還有糯米學長走

 然後驚覺我們走的是反方向 XD

 然後又反頭走

 謝謝喵陪我這個路癡 :)

 還有謝謝學長學姊 :目

 

 

 

 經過銘傳想說人很多沒那麼巧碰到大企或阿莉

 可是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遠方就看到那個個子小小眼睛大大的女孩姚大企

 畢業每次見面都要驚呼一次 : 妳怎麼在這裡 ?

 頗可愛的互動 XD

 

 

 

 陪伴一起回家的是澎澎和利慧

 謝謝你們邀我一起 :)

 基隆人真的好親切(所以我也很親切的別再以為我很兇了XD)

  

 

 

 到家打達還記得我我很開心

 整個暑假都在陪伴你這個小嬰兒如果兩天就忘記我

 都不知道我會有多失落

 

 

 

 兩天下來很充實

 遇到的夥伴我都很喜歡

 101室友維婷 , 小man , 怡含

 102夥伴利慧 , 瑋瑋 , 澎澎 , 淑娟

 以及文藝系我認識不認識的夥伴

 不管是不是直屬的學長學姊

 好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